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抗疫茶

2020/03/17 04:13:51 網誌分類: 生活
17 Mar
          當大家以為香港疫情受控,外國出現大爆發!別認為可以自掃門前雪,因為許多人會千方百計地回流香港,可能把病毒帶回散播啊!

           上星期,政府呼籲在外留學生如決定回港度假,請盡早啟程。翌日早上,小董不論公司或私人電話響個不停,四方八面的朋友、病人紛紛致電,目標都是一個:需要一封醫生信,道明某某學生因學業、環境壓力導致身心不適,需要暫時停學並立即回港治療,治療期最少三個月……我明白箇中之意,想了一想,拒絕了所有人,原因有三:一為醫者,我沒看過身在他方的病人,如何判斷他的病情?二為道德,全世界知道發生甚麼大事,此類欺騙手法實屬低手之嫌!三為保障香港市民,老實說,年輕人回港必須先留家隔離十四天,病毒不認人,他們精力充沛,放假回港心情可以是十分開心、放鬆,相約大夥兒一聚之後,如當中有帶菌者,後果不堪設想。

          小董建議所有朋友由外地回港後應自我隔離,並每天煲這一服抗疫茶:正山西北芪20克、西藏靈芝6克、銀花12克、麥冬12克、金羅漢果半個、蟲草孢子頭12克、百合12克、淮山25克、崖栢粉(後下)20克。五碗水煲50分鐘,每日1至2碗。另外,太多讀者查詢有關「中藥香囊」防疫的問題,明天將詳細講解。查詢:2338-0616/2338-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