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四十有夢

2020/03/17 04:14:01 網誌分類: 生活
17 Mar
          就在剛剛的周末,我正式踏入「四字頭」,過了一個非常難忘的四十歲生日。首先一定要多謝愛妻,驚喜地為我準備了一段非常窩心的短片,片內共有四十位家人及知心朋友為我講出祝賀說話,我亦很開心在過去四十年人生裏面,認識了很多珍而重之的朋友,亦很開心得到家人的關心及愛錫。

          生於三月,雙魚座的男生是非常重情;並且喜愛做夢,窮盡一生精力活在夢裏,期望有一日夢想可以達成。在這段短片裏面,多位知心朋友都希望我能繼續努力,實現我的夢想。熟悉我的朋友都很清楚,從我開始成為職業足球教練的一刻,夢想就是向着香港隊主教練的位置出發。

          曾經有很多前輩朋友說過,香港隊主教練這個「三煞位」,很多人都避之則吉,都不知我那來這股衝勁去做些別人都不樂意做的工作。

          其實原因非常簡單。有幸在足總工作多年,看到許多外籍教練來去匆匆,我總希望身為香港人、本地的足球教練,能夠得到認同,能給予我們這些本地教練一個機會去證明能力,為我們這個家盡展所能,重拾昔日光輝。

          我當然知道這個位置,不是普通人說兩句就可以做到,但我希望自己能以此為目標,無論四字頭、五字頭、或者六字頭,有機會去實現夢想的話,我也會盡力在餘下日子繼續追尋。

        佳聯元朗主教練

        郭嘉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