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黎世與你疫境同行

2020/03/17 04:14:05 網誌分類: 生活
17 Mar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正全球蔓延,港人一直未敢鬆懈。蘇黎世期望與大家並肩抗疫,故推出「新冠病毒」抗疫保障系列,從「醫」、食、住、行等多方面提供保障,小至一日三餐,大至數萬元現金賠償,活現「見微 知您」的品牌承諾,在疫境中與你攜手前行。

          疫情期間,相信大家都多留在家中足不出戶,但若於保單簽發後,居住的建築物中有兩個或以上的確診個案而有意另覓臨時安樂窩,蘇黎世「自選家居」計劃的臨時居所及膳食保障,將為大家添上一份安心。而若因外出時不幸於涵蓋的交通工具上感染新冠病毒,我們新推出的乘客保險將為受保客戶提供20,000港元現金保障。最近多個港人旅遊熱點相繼推出14天強制隔離措施,若於公佈前已購買「易起行」優遊單次旅遊計劃,其新增的延伸保障將向投保人提供因隔離和住院的津貼。另外,人壽保險計劃及「樂在人生」個人意外計劃亦提供一筆過現金保障給受新冠病毒感染的客戶應對疫情,減輕其經濟憂慮。

          受疫情影響,本地的中、小及幼稚園停課至四月中,故蘇黎世參與由突破機構發起「一對一網上關懷服務」,每星期至少兩次以網上視像方式與基層小朋友聯繫,陪伴他們和提供學習支援,為他們打氣。

          蘇黎世扎根香港近六十載,我們希望藉著保障的措施,盡綿力與大家「疫」境同行。謹祝大家身體健康!

        逢每月第一及第三個週二見報

        蘇黎世保險(香港)行政總裁

        許金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