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情轉淡

2020/03/17 17:09:5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7 Mar

  不知道是否我們的感情向前邁了一步,思念之情反而有所轉淡。

  每次晚上把她送上車之後,總渴望她回到家之後會發個訊息給我,算是報平安吧,要不然總會心掛掛地難以入眠。

  昨晚罕有地在送了她回來之後一點掛念之意也沒有,一覺睡到天亮,就連早上習慣性地發個訊息給她也欠奉,真的是濃情漸轉淡了嗎?

  說是濃情轉淡吧,可我們見面的時候她總是滔滔不絕,我更多時間是做她的聽眾,聽她盡訴心中情。

  雖然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可是近期我們的興趣卻大相逕庭;她愛聽時事及政治新聞,我則愛聽歌及看一些啟迪心靈的東西,她經常轉發一些時事的視頻要我看,我卻不太喜歡,完全沒有看。

  《倚天屠龍記》裡有兩個場景是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是張無忌與趙敏無意間在小酒店相遇,趙敏擺了兩個位子在獨酌;一是趙敏在船上突然在張無忌的手臂上咬了一個齒印,這兩個場景都深深的刻劃出了趙敏對張無忌的款款情深,昨天我特別找來了這兩段場景,趁她心情大好的時候「騙」她看,希望她能夠領略箇中的涵意。

  她看完之後來個大笑:「哈!哈!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