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無義

2020/03/18 12:04:3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8 Mar

  世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果真不假。

  兩個星期前她還在為一個姐妹出頭訓斥「瘦鬼」還不是「撬」走了她的熟客而吵了一場,幾乎釀成打架?想不到昨晚大家幾乎言和了。

  話說昨晚那個老傢伙又來了,「瘦鬼」自然又負責招呼他,只是沒料到「瘦鬼」居然跑過來問她要不要與老傢伙唱歌?她問我應該怎麼做?我自然由得她自己作主。

  真沒料到她跑去叫老傢伙一齊唱首歌,老傢伙不但拒絕,縱使她上台唱歌了,「瘦鬼」向他爭取支持票,老傢伙非常勉強的抽出兩張十元鈔,讓「瘦鬼」放進她面前的盒子裡。

  「這種人真是無情無義,枉妳還說當年他約妳去行山,還給妳送了一台洗衣機,當年對妳那麼鍾情,今天居然那麼無情,要是我呀!我做不出今天這樣絕情的事情。」我拉著她悄悄地說:「歸妳還為了他而學唱一首英文歌,反而不肯為我學唱一首歌,妳真的好偏心。」

  「你要我學什麼歌呀?」她問。

  「《一段緣》,忘了嗎?」我笑說。

  「還真的忘了這件事哩!說真的,現在甚少學唱新歌了。」她說。

  下班的時候,老傢伙居然有臉跑出來問她什麼時候又去行山?我真想揍他一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