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男人命中注定財運旺

2020/03/18 22:01:16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r

男人有財富,是成功的象征,是個人能力的體現,也是個人地位和社會地位的體現,從古到今男人們為了財富爭奪極其激烈,不過有的人得到了財富,有的人壓根就沒有得到過,有的人得而復失,各種情況都有,那么什么樣的男人能得到財富呢?楊老師從以下幾個方面給大家解析:

一、從命理方面來看

  1. 對于男人來說,生辰八字里面的“財星”代表財富,身旺財旺,沒有刑克,方能有大的財運。
  2. 男人八字身弱財旺,中年大執行比肩劫財幫身之地,往往這個大運可以撈到錢。身弱的人,要多多和朋友們合作,財運才能更旺。
  3. 男人八字中,身旺財星偏弱,中年大執行生助財星和傷食大運之地,或者是旺財的大運,這樣就非常利于財運了!身旺的男人,要防范比劫、劫財,要注意不要參與大的賭局,不然容易因賭敗家。
  4. 八字中比劫如林而無財星,通常這類人也容易因為善于投資而取大財。比劫旺的命理,大運、流年不能見財星出現,這叫比劫旺成局了,就有大財,如果見到財星出現,必然被劫,就容易出現大的破財、敗家等。
  5. 男人身弱,財星很旺、很多,這個叫從財的格局,這樣的男人,行財運、食神傷官運的時間,也能有大的財運。

二、從手相面相方面來看

面相方面,鼻子代表財祿宮,麻衣相上有句話“鼻如截膽,家有千倉萬箱”,講的就是鼻子高起圓潤,有肉,形如截膽,這樣的人有財運。實際上,還需要面相五岳朝拱,比如眼睛黑白分明,有情有神,眉毛黑濃順勢而不壓眼,口唇方正紅潤和多方面的配合才具備有大財富的條件。

手相要五指圓潤靠攏,不見縫隙,手掌鮮厚有肉,顏色紅潤,紋路清晰不亂,也是有財運的征兆。

三、從性格與能力來看

具備上面的條件才是從命理和相學的角度,你具備有大財運的條件,但是有了這些條件不一定你就有大的財運,還需要有好的性格和辦事求財的能力。

有財富的人,必須要性格渾厚,包容心很強,不拘小節,最重要的是,面對錢財不能過于吝嗇,要慷慨大度,仗義疏財。辦事方面要人緣很好,貴人很多,很多人都愿意幫你。

四、從家庭方面來看

凡是財運旺的男人,大多數女人緣分很旺,欣賞你的女人也多,桃花運也多。要想有大的財富,必須要處理好個人感情方面的事情。有大財的男人,多有號召力,就是有感情糾葛也會讓對方服服帖帖,聽從自己的指揮。如果你做不到這些,你就難有大財。處理不好這個問題,你就更難有大財。家和萬事興,就是這個道理,如果你有很多錢,家里家外都不太平,內外交困,早晚你的財富也會流失,被別人瓜分。

有材料統計,百分之九十九的財富,掌握在百分之一的人手里,可以斷定,要想財富巨大,必須要有很多方面的支援,命理、面相、風水、智慧、地域、性格、家庭背景等等諸多因素不可分割。希望朋友們多多注意身邊的五行變化,在多多注意個人性格的修為,相信每個人,都能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