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新奧能源估值吸引

2020/03/19 04:13:46 網誌分類: 經濟
19 Mar
        新奧能源(2688)去年營業額上升15.6%,至701.8億元人民幣,核心盈利潤上升18.0%,至52.78億元人民幣,增長主要受惠於天然氣銷售業務、綜合能源銷售及服務業務和增值業務的增長。去年集團天然氣銷售量增長14.7%,至199.24億立方米,繼續優於全國增長 9.4%的水平。

         非燃氣的能源銷售方面,年內新投運的36個綜合能源項目,綜合能源包括冷、熱、電、蒸汽等的銷售量大幅增長137.2%到68.47億千瓦時。管理層表示受肺炎疫情影響,多個行業延遲復工,對用氣需求帶來影響,但相信當疫情過後,內地經濟逐漸恢復正常,全年售氣量有望維持12%至15%增長。油價近日暴瀉,氣價有望相應下調,幫助公司實現單位售氣毛利保持穩定。近日股價急速調整,估值調整至吸引水平,可作長線收集。目標價85元,入巿價68元,止蝕為62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