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舊車故事多

2020/03/19 04:14:02 網誌分類: 生活
19 Mar
          再一次在此多謝大家支持, 兩星期前《駕駛艙》社交網站專頁刊載的本田Integra Type R DC2 98 Spec影片,閱覽人數超過十萬,對於我們這個小小的平台是一項新紀錄。另一輯豐田AE86影片也獲得不少車迷朋友讚好,在疫情嚴峻時刻,給我們很大正能量,繼續去發掘更多有趣汽車或故事跟大家分享。

          試駕老爺車最令人開心,除了車子本身獨特感受,還有其歷史故事;不過我覺得最動人的,反而是每位車主背後的故事,又或者是那部車對於我自己的深厚情意結。

          老實說,很多事情只有自己經歷過,才會有深刻感受。車也一樣,如果沒有玩過、擁有過,便沒有故事、沒有感情,如果只是背誦讀稿,一切便很乏味了。慶幸自己和身邊不少朋友都是百分百Petrolheads(汽車發燒友),永遠不乏好題材和精采故事,當然還有各式各款好玩話題車,希望之後可以為大家拍片介紹!嘩,我會唔會變成一位講故佬?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