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要錢定要命?

2020/03/19 04:14:15 網誌分類: 生活
19 Mar
          計劃追不上變化,這個疫情非常誇。新冠肺炎持續在世界各地爆發,繼早前歐洲各大足球聯賽逐一宣佈暫停,歐洲足協在本港周三晚上宣佈,原定今夏舉行的歐洲國家盃、美洲國家盃將會順延至明年六至七月舉行。

          另外,歐聯及歐霸賽事將於四月中恢復,而六月二十四日上演歐霸決賽,六月二十七日則上演歐聯決賽。

          各項賽事能否短期內重新展開仍然處於不樂觀狀態,究竟今季聯賽成績應否計算?不論冠軍、升降班資格及影響較大的來屆歐洲資格賽席位,全部都是對每間球會利益至關重要。

          在我而言,球員健康為首要考慮,所有已開始比賽延期,這對任何球會利益得失降至最低,免除利用現階段成績來決定任何成績及資格席位所產生的不公平現象。隨後所引致問題為是否無限期延期?球隊職球員合約如何處理?歸根究底就是跟金錢有關,那金錢重要,還是人命重要?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