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與攝護腺發炎的關係

2020/03/19 11:03:37 網誌分類: 生活
19 Mar

通常情況下,攝護腺發炎可導致陽痿、早洩、快感缺失,甚至性功能衰退或出現障礙。在炎症的急性期,還可能並發射精疼痛、血精或膿精等。更可怕的是,攝護腺發炎對健康的危害還不僅局限在泌尿生殖系統,它對人體的植物神經功能有很大的影響。

很多患者在性生活時會產生焦慮、緊張以及不安的情緒,在思想上過分集中於性生活本身,而忽視與配偶的情感交流,從而使性滿意度下降,嚴重時甚至無法完成性生活。

嚴格的說,攝護腺發炎並不會直接引發陽痿,臨床中之所以有很多因攝護腺發炎導致陽痿的患者,多數是由心理因素引起的。攝護腺發炎一般會造成患者的神經衰弱,精神長期緊張、抑鬱,害怕自己的性功能受到影響。這樣長期的“自我強迫”心理,久而久之就會造成性功能的下降,導致陽痿的出現。

攝護腺發炎患者要想避免陽痿的出現,應該注意在思想上放松,消除一切不良的心理影響,了解有關的醫學知識,患有攝護腺疾病期間也要進行規律性的性生活。

經2011年美國FDA認證,犀利士5mg除了可治療男性陽痿勃起性功能障礙之外,也可使尿道平滑肌鬆弛,並抑制攝護腺平滑肌細胞增生,也可用於良性前列腺肥大症所伴隨的下泌尿道症狀。( 印度犀利士五毫克,賴 avseo99 ) http://5mg.tw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