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這些情況時小心急性攝護腺發炎

2020/03/19 11:10:33 網誌分類: 生活
19 Mar

攝護腺發炎在發病初期有尿道口滴白、尿頻現象,隨著病情的發展,滴白現象消失,這是因為炎症細胞浸潤期炎性分泌物增多而出現滴白現象,纖維肥大症,變性期攝護腺按摩,攝護腺液亦難流出。有效的治療往往就是對症治療,那麼如何才能對症呢,首先要找到病因:

有些攝護腺發炎患者由於己形成不良的心理,通過一段時間的系統治療,反復檢查都沒有發現客觀的炎症指標,醫生認為已經治療好了,但是患者仍然感覺有不適症狀。

攝護腺發炎症狀的四種分類

1、疼痛或不適症狀:主要表現為會、睪丸、小腹、後尿道、腰骶部、肛門、腹股溝、及等部位。

2、尿路症狀:以尿頻、尿不盡、尿滴瀝、尿痛、尿道灼熱、尿急、排尿困難、尿黃為多見。

經2011年美國FDA認證,犀利士5mg除了可治療男性陽痿勃起性功能障礙之外,也可使尿道平滑肌鬆弛,並抑制攝護腺平滑肌細胞增生,也可用於良性前列腺肥大症所伴隨的下泌尿道症狀。( 印度犀利士五毫克,賴 avseo99 ) http://5mg.tw

3、性與生殖症狀:晨起或大便時尿道口流出少許稀薄、乳白色、水樣或粘稠分泌物,或伴有遺精、早洩、血精、射精障礙、性慾減退。

4、精神症狀:有神疲乏力、精神抑鬱、記憶力減退、自信心下降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