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雲迪素

2020/03/20 04:12:34 網誌分類: 生活
20 Mar
          說起雲迪素,全球觀眾最深刻印象,當然是拍了一集又一集的《狂野時速》系列。

          跟湯告魯斯繼續陶醉於《職業特工隊》的特工英雄形象一樣,雲迪素二十年來,全情投入於《狂野》系列的大阿哥角色,戲裏戲外都是豪氣干雲,義蓋雲天。

          雲迪素對待《狂》片系列台前幕後,早已視如一家人般,滿載溫馨。年前電影拍檔保羅獲加因交通意外撒手塵寰,對雲迪素打擊最深,心如刀割!現實生活裏,雲迪素早當獲加為親兄弟般相愛相親,好友離世後,雲迪素承諾會照顧獲加女兒,另外,當年雲迪素第二位女兒出生後,為了紀念亡友,將寶寶名字取名Pauline,足見雲迪素有情有義。

          作為電影系列裏的大阿哥,雲迪素一直要台前幕後保持團結,拳頭向外,自己人不能隨便被人欺負。所以,他一直堅持每一集都原班人馬上陣。不過,這些年來,電影曾生了一些風波。自從二〇一一年的《狂野時速5》加入了另一位大隻佬狄維莊遜後,電影票房創下了新紀錄,但從此之後,也傳出了雲迪素跟莊遜在片場鬧不和的新聞。只因兩個大男人都以動作片成名,戲路相似自然常被人比較,事實上,狄維莊遜更有名勤力,他接戲近乎來者不拒,相反雲迪素慣了養尊處優,幾年下來,莊遜星運大有後來居上之勢。

          拍完了《狂野》第八集後,兩個大隻佬對外宣稱永不合作,但電影公司當然不放過莊遜這位財神爺!重金利誘將他在《狂野》裏的角色抽出來開拍外傳《狂野時速:雙雄聯盟》,結果票房依然大收特收。

          雲迪素則跟一班兄弟繼續開拍《狂野9》,電影本來定於今年五月全美公映,天意弄人,卻因疫情影響突然押後一年才上畫,禍不單行的還有上周由雲迪素主演的新片《喋血戰士》,開畫票房慘遇滑鐵盧,打擊接二連三,雲迪素的電影事業確實元氣大傷。

        葉念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