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反恐是用教育營改造人性。平熄恐怖活動,而美國反恐是用大炮、火箭攻打阿富汗、伊拉克,造成數十萬人民死亡,數百萬人民流離失所,究竟是誰剝奪人權?

2020/03/20 10:36:02 網誌分類: 生活
20 Mar

中國反恐是用教育營改造人性。平熄恐怖活動,而美國反恐是用大炮、火箭攻打阿富汗、伊拉克,造成數十萬人民死亡,數百萬人民流離失所,究竟是誰剝奪人權? 新疆訓練營,我當時我看到新聞也是有點懷疑中國的做法,當我了解多了,就知道真相,事實并非如此,上述這些都是外國傳媒叫個别的新疆人指責新疆訓練營所做的假新聞,用來抵毁抹黑中國。新疆訓練營事實是似香港的職業培訓局,免住宿費和免伙食費,培訓那些沒有工作,只靠公援過活,得閒無事去賭博,輸了錢沒有生活費就被恐怖組織收買當恐怖分子,令新疆恐怖活動頻繁發生,造成大量平民被炸彈、刀劍武器炸死炸傷、打死打傷,軍隊不時被襲擊,令社會動蕩不安,由1990開始至2014年,恐怖活動在新疆、雲南未停止過,2016年,中國政府採取培訓班,幫助新疆人民脫貧,令恐怖活動絕蹟,這是仁政,并不是甚麼剝奪人權、迫人勞動的暴政,中國反恐,是用教化方法,利誘他們走向正軌。美國反恐就是發動飛機、坦克、大炮、火箭、航母進入阿富汗、伊拉克大開殺戒,造成數十萬人民死亡,數百萬人民流離失所,甚麼人殘暴?甚麼人剝奪人權?一目了然,美國反恐失敗,退出阿富汗、伊拉克。美國反恐究竟花了多少錢?現在終於有了新答案。 據參考消息2018年11月16日援引美媒消息稱,美國布朗大學國際和公共事務研究所發表的《戰爭代價》報告顯示,自2001年911恐怖襲擊以來,美國的戰爭開支達到了6萬億美元,而戰爭直接導致48萬到50.7萬人喪命,這還不包括2011年以來敘利亞戰爭中的50多萬人。如果加上的話,這一數字將達到100多萬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