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房間悶熱不通風不能只開風扇

2020/03/20 10:45:32 網誌分類: 生活
20 Mar

如何在房間裡創造氣流
在夏天的幾個月裡,如果你沒有空調,或者不想花錢買空調,就很難涼快下來。幸運的是,你可以很容易地在你的房間裡創造氣流,解決房間悶熱不通風的問題,帶來微風,讓自己涼快下來!對於簡單的解決方案,試著打開窗戶或創造交叉通風,或者——為了更持久的解決方案——對你的房間或建築物做一些輕微的改變,這樣你可以整個夏天都保持涼爽。

使用簡單的解決方案

1
打開門,輕鬆增加氣流。如果可以的話,打開一扇門,讓房間裡積聚的熱空氣流出來,平衡房間周圍的溫度
如果房間有多扇門,將它們全部打開,以增加房間內的空氣流量。

2
如果你想關著門,就打開窗戶。如果你有空氣吹進房間,打開窗戶將有助於把它抽出來,創造氣流。你可以在關著的門上使用這個方法,只要你有空氣從空調吹進來。
你只需要把窗戶打開1到2英吋(2.5到5.1釐米)就可以把熱空氣從房間裡吸出來了!

3.
如果你有空調,一定要確保空調的通風口是開著的。空調可以幫助創造氣流,即使你不想把它設置為“涼爽”。只要確保通風口是開著的,把它調到風扇模式,這樣你就可以讓空氣在房間裡循環,讓你涼快下來!

4
使用吊頂和箱形風扇來產生循環。如果你沒有空調,買一個盒子或吊扇,以節省成本的方式循環空氣。

5
居住在都市的現代人,經常為了隔絕噪音裝設氣密窗,或是不想室內堆積灰塵而緊密門窗,就需要依賴機械通風改善空氣對流,全熱交換機不但可以快速全屋換氣、為空氣品質把關,也不必擔心噪音及灰塵堆積的困擾,是改善居家生活品質的好選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