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容易引起攝護腺炎

2020/03/20 17:37:46 網誌分類: 生活
20 Mar

包皮過長或包莖,經常使得包皮內殘留污垢和尿液不能完全、及時地從體內排出,長時間得不到清理就會形成奇臭的乳酪狀“包皮垢”。各種病原菌也會在過長包皮的掩蓋和保護下在尿道口處增生繁殖,造成尿路感染。發生在尿道口的炎症,愈合後可引起尿道口狹小或包皮粘連,這也造成尿流受阻,排尿困難,常出現滴尿、尿不成線、尿液不易排盡。

同時,尿道口狹窄也近乎堵住尿道口,使排尿受阻,造成排尿時尿道內壓力增高,使尿液逆流。這時病原體便可隨尿液逆行而上引起攝護腺炎、精囊炎、睪丸炎等泌尿生殖系統疾病。

由此可見,包皮過長與攝護腺炎又有著唇亡齒寒的關聯,不可小覷。攝護腺炎對男性的危害也是多方面的。輕者造成生理不適、生活不便,重者誘發其他疾病,影響*健康,甚至引起男性功能障礙以及男性不育。

犀利士5mg每日錠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