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是怎麼形成的?

2020/03/20 18:10:36 網誌分類: 股票
20 Mar

錢,我們都喜歡。但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賺錢方式。一些人賺得很快,而另一些人則不那麼容易賺到錢。所以我不遺餘力地通過財務管理來改善我的財務狀況。但根據我自己的經驗,理財不是不關注你這麼簡單。另一方面,理財之路漏洞百出。你不僅沒有收入,而且你的本金可能得不到保證。如果這是一種財務管理形式,那就忽略它。讓我談談我認為在財務管理方面的一個常見漏洞。

股票是怎麼形成的?它的初衷是:我公司要發展一個項目,它能賺很多錢以後,但是我現在沒有那麼多錢,你借給我錢,我跟你分享股票,然後賺錢,我們一起分錢。這才是精髓所在。如果我的公司盈利,我上市的目的是什麼?我會傻到什麼都不做就讓你和我分享這筆錢嗎?

這絕對不是真的。上市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我要找很多錢花,而且我在市場上可以比我的公司賺更多的錢。這就是為什麼垃圾庫存來自世界各地。另一個原因是市場兩邊都是投機者,一邊是交易員,另一邊是散戶。我們來玩個零和遊戲,要麼你賺,要麼我賺。總會有人賠錢的。但在遊戲過程中,經銷商很清楚你的情況、你的成本、你的頭寸、你的股票和任何其他數據。只要他想知道,他都可以知道。

股票漲跌的整個過程就是建立散戶的過程,要看你有沒有鑽,怎麼逃。但是他想讓你賺錢,他想讓你有一天把錢翻一番。因為實力差距很大,怎麼打呢?一定有人想問,為何有這麽多人玩股票呢?這是因為你可能會買入牛市股票,增加你的財富,實現財務自由。但這只是一種希望,人太少了,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因此,新理財、股票投資要慎重!我買了自己的股票,但我仍然賠錢,而且很多都賠錢了。

相關鏈接

平保業績

即時恆生指數

相關文章:

財務管理新手經常會問這個問題

理財不要太沖動

它的投資門檻也比較高

銀行活期存款保證了安全性

致富的唯一途徑就是賺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