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ト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是誰當選?拜登VS桑德斯?

2020/03/21 16:14:07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1 Mar

占卜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是誰當選?拜登VS桑德斯。 以奇門遁甲來看:拜登坐兌宮,桑德斯坐乾宮,同是屬金,開始時,叮噹碼頭,不相上下,後來拜登支持度急昇,看來,高下已分。拜登坐酉宮,坐驚門、天柱、值符,驚門主凶門,口才好,一語驚人,天柱主承擔,頂天立地,力挽狂灡、一柱擎天,值符主領䄂、高級、吉星、概念傳統主流,能消災解禍,逢凶化吉。天干壬+壬,主亂象,臨危授命,代表民主黨出戰總統選舉。而叠德斯坐開門、天心、螣蛇。開門主開發新概念,是吉門,天心主精明能干,螣蛇,主虚詐不實,是凶星,天干辛+辛主異端、錯誤、錯漏。螣蛇和辛+辛代表着桑德斯概念異端社會主義,不是主流思想。 兩人旗鼓相當,但是拜登勝在坐值符,代表傳統主流,而桑德斯坐螣蛇代表虚假不實,辛+辛又代表錯誤,非主流,勝算不大。拜登勝算大過桑德斯。以六爻來看,桑德斯肖蛇,巳在伏爻,又被太嵗盍頭尅制,不看,看應爻子水化巳被子水尅,又化了絕,巳是子孫爻,不利選舉,他的民主黨不支持他。 而拜登代表午,不上卦,因午也衝太嵗,不上卦代表衝不到,午又與日支未合,可解子午衝,判拜登勝選,桑德斯敗選,拜登代表民主黨出戰總統選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