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養成6個生活好習慣 你也能提高生活品質

2020/03/21 16:24:56 網誌分類: 生活
21 Mar

只要養成6個生活好習慣 你也能提高生活品質

錯誤的投資就變成了浪費,甚至影響了我們的生活質量。

1、學習,不斷提升自己能力

如果你現在還有學習的渴望,那麼無論你現在是18歲,正面臨著大學專業的選擇,還是你早已過了18歲,只要你對未來有更高的追求,那麼大家就應該選擇一些實用的知識來給自己充電,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我們對知識的儲備量直接決定著我們未來能賺多少錢。

只要養成6個生活好習慣 你也能提高生活品質
卡瑪格超級威而鋼 www.5mg.tw

2、健康,越早投資回報越高

雖然我們還年輕,對於自己的身體有著絕對的信心,對於一些拚命三郎來說可能對自己的健康就更加不管不顧了。但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雖然在事業上我們要努力,不過要想到如果年輕時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年齡大了以後只會給自己增加更多的麻煩,造成更大的經濟負擔。

所以從現在開始,定期去體檢,等到收入達到一定程度之後,可以適當選擇一些醫療類保險,因為保險買的越早,投資價值就越高。

3、友情,能夠變現的資源

有人認為,友情需要去維護和經營是一件很勢力的事情。不過事實證明,擁有廣泛的人脈資源,是可以為我們節約很多資金的。定期的朋友聚會往往會為大家帶來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不要等到有事的時候才去找你的朋友,這樣才讓你真的顯得非常勢力了。

只要養成6個生活好習慣 你也能提高生活品質
樂威壯

4、工作習慣,像對待存摺一樣對待他

時間成本,這個詞現在被廣泛的應用於各個地方,尤其在工作中被無數次的提及。有良好學習和工作習慣的人,通常都會從中節約大量的時間,並將節約出來的時間用於做其他事情,這樣不僅提高學習和工作的效果,也能為我們帶來更多的額外價值。所以我們要相信,對待工作要和對待存摺一樣,投入和支出是絕對平衡的。

5、房產,選擇需要謹慎

對於現在這個房價永遠比工資漲得快的時代,如果你已幸運的擁有了一套房子,那麼你就不要再去分析什麼房價走勢了,因為就算你的房子如何值錢,你也不可能把它賣了去睡大馬路。

對於買房者來說,買房一定要謹慎,如果家人不能幫助你一次性付清房款的話,那麼這個房子將會成為你未來絕大多數時間內最大的固定投資項目。所以一定要對買房以後的生活做好詳細的規劃,避免因為房貸壓力而導致自己的生活水平下降。

只要養成6個生活好習慣 你也能提高生活品質
速效果凍威而鋼

6、運動,消費要理性

在這個全民健身的浪潮下,很多「炫酷」的運動也變得非常火熱,比如瑜伽、普拉提等等,還有運動會所的健身年卡,動輒幾千元,有的甚至上萬元,這無疑增加了很多人的經濟負擔,而且問題的關鍵在於,很多人辦了卡以後,一年也去不了幾次,白白的浪費了我們的資金。

運動是對健康的投資,其實最簡單的有氧和無氧運動就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比如在學校和社區的球場打打球,在運動場跑跑步,這樣不僅節約了我們的資金,同時也保證了我們的身體健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