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電影行動

2020/03/21 22:37:55 網誌分類: 影視
21 Mar

記得2003年沙示時,香港電影圈的一班導演,嘗試拍一些不超過5 分鐘的電影,找來多位影圈具分量的大哥大大姐大演出,放在今日新冠肺炎肆虐的今天,依然是有鼓勵作用,不如跟大家選幾段比較突出的短片,推介給大家.

1/狂想曲

導演:杜琪鋒,韋家輝

演出:劉德華,鄭秀文,劉青雲,杜汶澤,林雪

主角們透過,懷舊的打扮,再配上多首歌神許冠傑的名曲,鼓勵大家,也衍生出翌年,杜韋二人拍下了'鬼馬狂想曲'一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4gHpo04ABM

2/誰是香港小姐

導演:馬偉豪

演出:陳奕迅,胡楓,張英才,周勵淇,MINI COOKIES

誰是真正的香港小姐,大家一定好想知,但最後的答案,大家都好想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90CPO4axLw

3/等運到

導演:林超榮,陳嘉上

演出:黃子華,郭富城,梁詠琪,黎姿,何超儀

透過片中子華神所遇到的事情,告訴大家有些東西,並非要等運到才可得到,只要你肯出時間,努力,將來一定有回報,從逆境中得到勝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6Oy9VE1Q7M

4/2003年..春天的回憶

導演:陳可辛

演出:梁朝偉,吳君如,杜可風,杜汶澤,田蕊妮,張堅庭,杜可風,黃貫中,張同祖

2003年春天,天朗氣清,城市到處充滿寒意,只要有信心,大家都可以勝過一切逆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2kuFfk8qs0

5/前程錦繡

導演:劉偉強,麥兆輝

演出:劉德華,張學友,劉嘉玲,陳冠希,余文樂,曾志偉,黃秋生,杜汶澤

透過歷史片段,再加上一班市民的訪問,帶出了香港人能屈能伸,多次經歷天災,成了這系列影片的壓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adNQDo5jw

為何會有上述影片的出現,是在當年的香港電影金像獎中,曾志偉一番說話'為何會有人奮不顧身為一班病人醫病呢?而我們作為演藝圈的一份子,有什麼可以做呢,於是就造就了這計畫的出現,若果想擁有這張'1:99電影行動'的DVD,只要到任何影音咨店惠顧,就可以免費鬼送到,送完即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