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中國政府隱瞞疫情?

2020/03/22 02:55:51 網誌分類: 政治
22 Mar

追究中國隱瞞疫情? 李文亮吹哨人,是第一次向同事公布他患了不明病因的疾病,懐疑是一種嚴重的傳染病,叫群組同事小心,不久就遭醫院上級領導痛斥其發方未證實的謠言,馬上封鎖,并威脅開除李文亮,并制止醫務人員著防護衣。這一切是不當行政指令,對防疫措施是有延遲的過錯。不久,李文亮因病去世。群眾把矛頭指向政府,隱瞞疫情,造成李文亮失救而死。事實是,當時疫病不明,在沒有找出病毒原因,不知道用甚麼藥物醫療,醫院行政方面,警察方面怕引發恐慌,封鎖傳播不明病因訊息,而内部馬上通知中央,做好追查病毒源頭工作,并作出一切防禦措施。而李文亮失救,并不是因為不準救他,而是當時不知道用甚麼藥物去救他,所以當時沒有藥治,令他失救,李文亮并不是因為隱瞞疫情造成失救,不要誤導觀眾。院方未知病毒源因,也沒有藥物治療,以免造成恐慌,對抗瘟疫只會造成混亂,有害無益,暫時封鎖訊息,情有可原。而不準醫務人員佩戴防護裝備,造成更多人患病,是不對。政府在這方面或者做得更加好,世界上沒有盡善盡美的人,亦沒有絕對完美的事情,後來中國政府不是做得很好?馬上將疫情控制,現在國内病例三天歸零,中國控制疫情,比任何國家、地方都好。這有賴於中國人民有堅強意志,不怕死、不怕困難,有拼搏精神,可以克服任何困難險阻,中國人,越危難越堅強,尤其是不怕死,中國南方人還有些怕死,北方人完全不怕死。韓戰時,中美軍方,雙方在上甘岭高地爭奪戰,戰鬥慘烈,美軍開槍打到怕,中國志願軍前赴後繼,不斷向前衝,打死了一大批,又一大批向前衝,美軍打到心寒,嚇破了膽,不敢再打,丢下陣地,落荒而逃,中國志願軍慘勝,戰勝疫情,功勞應該歸全體中國人民,這樣會更加鼓勵士氣,我以前當官,從來不將功勞歸為己有,全部歸屬群眾,有過錯時我就一力承擔,絕不委過群眾,這樣才能上下一心,全民出力、出謀獻策,群策群力。無堅不摧,這叫做不克意歸功自傲,功勞自然歸你,因為你是領導。我領導的團隊是尖兵,沒有困難解決不了的。是所有部門最好的一個。任何艱巨任務,我放手群眾去做,他們盡一切努力,干到最好,而且不單自己部門干得好,别的部門有無法解決的問題,也是找我去解決掉。 中國方面,面對突如奇來的疫情,不可避免會手忙脚亂。而西方國家,面對已知疫情,起初隱瞞,後來混亂,更是做得一塌糊塗,令疫情失控,才是不可能原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