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重,在未來的日子應好好保護自己,現在提供一條治療新冠肺炎藥方,用與自衞,好好保存,

2020/03/22 10:32:13 網誌分類: 民間秘方。
22 Mar

疫情嚴重,在未來的日子應好好保護自己,現在提供一條治療新冠肺炎藥方,用與自衞,好好保存,這條藥方名是清肺排毒湯,是中國在這次疫症中做了無數試驗,產生良好效果,治瘉率9成,治療感冒也是有非常好的效果。我感冒發燒、咳嗽,吃了一劑,翻渣煲,吃共二次已經退燒止咳好了,嚴重的吃二劑已經完全好了。如果吃完2劑不好就不要食,另找其他方法,小兒慎服。使用時先徵詢中醫師,整個藥方組合:除痰止咳,殺病毒,抑制細菌,排毒清肺,防止抗體自殘肺細胞,是一種非常有效方劑。藥方如下: 麻黃3錢,炙草2錢,杏仁3錢,生石膏5錢,桂枝3錢,澤瀉3錢,猪苓3錢,白術3錢,茯苓5錢,柴胡5錢,黄芩2錢,姜半夏3錢,紫菀3錢,生姜3錢,冬花3錢,射干3錢,細辛2錢,山藥5錢,枳實2錢,陂皮2錢,藿香3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