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設計:建築比你想得更好玩

2020/03/22 13:50:10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r

室內設計1 工業室內設計

大雄室內設計說道工業設計在20世紀90年代開始流行,許多北美城市中心開始享受翻新,將舊的生產設施和倉庫改造成公寓和多單元住宅。而不是掩蓋或去除所有的殘余空間如磚墻、暴露的管道和電線,把在內墻,開發人員創建一個大型開放單位保留舊的地板,墻壁和保持的管道和電線和梁暴露導致被稱為工業家居裝飾。

工業室內設計的關鍵要素包括:

原始和未完成的外觀,

混合了灰色、中性色和鄉村色彩,

功利主義的對象,大截面,

古董或金屬飾面的燈具,

使用舊的和舊的工廠和實驗室的零件,

木材和金屬表面,以及

混凝土地板。

實業家室內設計師做的一切都是關於暴露和原材料。顧名思義,他們的靈感主要來自於城市閣樓或工業倉庫。

它們的一些關鍵元素包括懸掛的金屬裝置、高高的天花板、稀疏的家具件和剝落的地板。這種設計主要是為了獲得一種冰冷、怪異的外觀。然而,許多設計師可能會使用陳述燈或抽象藝術和攝影作品來增添色彩和精致。

工業室內通常被描述為“真正的鄉村和成熟的”,因為它的蓬勃發展是基於木材元素和裸露的鋼材的自由使用。

你選好你最喜歡的室內設計了嗎?你甚至可以混合不同設計的元素和特點,給你的家一個全新的面貌。

室內設計3. 折衷的設計風格

折衷的設計是對比元素的展示,包括顏色、家具和材料。它很容易看起來很糟糕,但是如果做得好,對比的方面可以結合在一起,創建一個有凝聚力和吸引力的設計。

主要設計屬性:

不同的調色板與一些接地中性,

房間裏的不同物件用油漆、織物或更精致或粗糙的飾面系在一起

通過對比和變化來定義。

兼收並蓄的室內設計師被描述為多樣化和頑皮的,因為他們喜歡混合新的風格與舊的,創造一些絕對新鮮和獨特的東西。他們傾向於從各種不同的趨勢、風格,以及不同的時期借用創意。這些設計師都是打破常規,自娛自樂。

兼收並蓄的設計為設計師提供了一個偉大的畫布,以發揮他們的魔力,並提出一些突出的東西。從它的外觀來看,人們可能會認為這些設計是隨意的或混亂的,然而,在美學上令人愉快的折衷設計和那些僅僅是沒有任何衡量的主題或主題創作之間有一條非常微妙的界線。

雖然兼收並蓄的設計確實是非常組合,有點像“所有的地方”,他們仍然有平衡感,是一個真正的定義“設計,顏色和模式的凝聚力融合”。

室內設計2. 海灘/航海風格

在我看來,海灘風格應該留給海灘上的房子。在burbs有一個航海主題的房子有點奇怪。這種風格包括淺顏色和飛濺的明亮顏色,如海軍藍,甚至明亮的顏色,大量的自然光(即窗戶),航海配件,如繩子,深色木材和其他物品在船上發現的柳條或藤條家具。

光和活潑的,Nautical-themed裝飾,白色背景;借用沙子、海浪和貝殼的顏色;

裝飾由天然纖維和有機材料制成,柳條工具、藤條家具和帶有天然橡木框架的床,以及

窗簾

航海室內設計最好的描述是積極的,溫暖的,放松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們總是讓你覺得你離大海很近。遵循航海主題的室內設計師通常會使用海洋生物、船只和錨等元素。他們的調色板也充滿了那些你會在海灘上看到的,這就是為什麽航海風格也被稱為“海灘靈感”的外觀。

這些設計師努力使您的家真正舒適的使用豐富的白色,藍色,和沙色的基礎,以及廉價的木制家具和海洋藍色色調。

航海設計的一些關鍵特征包括:休息室裏別致的亞麻椅套、椅子和桌子上未加工的木頭,以及來自海洋的裝飾性裝飾,比如黃麻繩索、貝殼和槳。

室內設計3. 農家樂室內設計風格

農舍與鄉村或鄉村的設計風格相似,除了它通常比較輕,融入了一些破舊別致的元素,享受大量的天然木材,並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