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智對決」觀後感

2020/03/22 16:10:47 網誌分類: 影視
22 Mar



由於玄彬和孫藝真的關係,發現了這部2018 年的韓國電影。

電影英文名字為「The Negotiation」,又稱「協商」或「極智對決」, 沒有印象曾在香港上映。筆者透過網路觀看影片。

電影裡,孫藝真飾演一名正直的警察,為警方的談判專家。至於玄彬扮演的是一名高智的壞蛋、恐怖份子,殺人絕不手軟。他劫持了一批人質,更指名要由孫藝真飾演的談判專家與他談判。

壞蛋背後的計謀是甚麼? 談判專家又如何嘗試拯救人質?

這些問題讓觀眾看得津津入味。而且,男、女主角的對話是通過互聯網進行,大家都是對著一個屏幕。對演員的演技是一大挑戰!故事發展,男女主角在片末會見一次面,亦是最後一次見面。

兩人之間的對話內容也很精彩,譬如,見面不久,男主角便要素未謀面的女主角說出她的三圍數字。不知道編劇家是否具有實際談判經驗。

電影裡,女主角講出的數字是165,34,24,35。你認為這些數字會否屬於孫藝真本人?

評分- 4.7分 (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