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牛津啟思免費備試練習及模擬試卷

2020/03/23 11:03:26 網誌分類: 教育
23 Mar

「牛津啟思免費備試練習及」的圖片搜尋結果

2020年的教學環境充滿挑戰,停課多月或影響文憑試考生準備應試。牛津大學出版社(牛津)及啟思出版社(啟思)向來關注教與學的需要,適時為同學提供促進學習的學材,期望與同學在備試的最後階段一起衝刺,爭取佳績。

「牛津+啟思考生加油站」(
網址︰https://www.oupchina.com.hk/zh/self-learning-dse2020) 涵蓋中文、英文、地理及生物等各科資源,內容包括模擬文憑試試卷及分析、 解題影片和溫習筆記等。其中啟思「疫」境自學系列更有30段由資深中文老師闡述各卷應試策略的錄像,助學生熟習不同試卷的題目,應試時更得心應手。

中國語文科:啟思「疫」境自學系列溫習篇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温習篇」中的「中文文憑試歷屆試題分析及應試策略」詳細分析了歷屆文憑試中文科的題型,又歸納了「考評局報告」的內容,提出了連串的「應試策略」供學生參考。「閱讀卷温習筆記」則歸納了應考卷一所需的語文基礎知識,考生可作試前重温,強化記憶。另外,網站亦備有30段由資深中文老師闡述各卷應試策略的錄像,內容涵蓋聽說讀寫各份考卷的精華貼士,例如時間分配策略及題目分析等,對備試有莫大裨助。

啟思「疫」境自學系列練習篇

考生準備就緒後就可以作最後衝刺,開始應試練習。「練習篇」的自學材料中備有一套「閱讀能力模擬試卷」(卷一)和一套「聆聽及綜合能力模擬試卷」(卷三)。學生可以在家中盡量模擬試場環境,並在指定時間內完成。然後再核對「參考答案」和觀看「解卷錄像」,提升臨場應試的能力。

英國語文科:模擬文憑試試題及分析

英國語文科亦備有一套「閱讀能力模擬試卷」(卷一)和一套「聆聽及綜合能力模擬試卷」(卷三)、「參考答案」和解卷錄像。「解卷錄像」根據模擬試的考生表現,全面剖析答題要點及技巧分析考生表現及常犯錯誤,讓學生可以掌握各項應試須知,為文憑試做好準備。除此以外,其他科目如生物、地理和物理科目都有提供解題影片和模擬試題等資源讓學生在家中自學,支援他們以最佳狀態應試,達致「停課不停學」。

生物科

牛津整合了2015-2019年生物科文憑試試卷的分析,簡明扼要,讓考生對題目要求一目了然,裝備他們及早作好應試準備。

地理科

考生可於「牛津+啟思考生加油站」網站參考由2012年至2019年的歷年試題內容,同時亦可試答網站中詳列的實地考察為本問題,透過「實戰」掌握不同題目要求。

物理科

牛津為考生詳細分析歷年物理科文憑試的題目分佈,助考生對題型瞭如指掌,作答時更駕輕就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