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吃頓飯

2020/03/23 11:54:5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3 Mar

  昨天,她為了要去交涉牆布的事情五點半就出來了,因此我們有時間去吃一頓。

  這一頓,真難得,我們已經有近兩星期沒有時間一起到外面吃飯啦,只因怕那隻老鬼到來搞局,霸佔我原來的座位。

  年初她訂的牆布直到前天開始施工了才發現送錯了貨,於是昨天上牆布公司交涉,要求退款,真想不到那麼順利,居然馬上獲得退款,我總覺得事情不該那麼順利,要到支票兌了現才能確定事件完結了。

  隨後我們重新選購牆紙,她不再要求在家裡鋪牆布了,畢竟是她家地方小,沒有鋪牆布的必要。

  選購完牆紙,我拉她去看電視機,她非常高興,看中了一部四十三吋的智能電視機,這樣一來,以後不用換電腦,在電視機上網就行。

  兩件事情基本上解決了,她心情大好,於是我們去吃越南菜,她也不反對,因為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喝茶剛滿八個月的紀念日,昨天就當是提前一天慶賀了,這一頓,居然沒有受到任何滋擾,安安樂樂地吃。

  她心情一好,經常以普通話跟我交談,幸虧我的普通話也不差,交談起來另有一番滋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