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遊學-活用英文去旅行 !

2020/03/23 11:55:51 網誌分類: 旅遊
23 Mar

你還在考慮是否要去美國遊學嗎? 我們為你介紹它有那些好處吧 !

創造一個新的和有趣的體驗

我們以前可能聽別人說過“我們從經驗中學習”。雖然良好的教學對我們每個人來說仍然是一個重要的學習基礎(尤其是在我們年輕的時候——我認為這是不容易被取代的),但世界也是一個有效的課堂。盡管課堂學習可能是有益的,但長時間的授課有時可能是一件令人生畏的事情;在學習過程中,任何時候都可以選擇遊學,這將是一個令人興奮和有趣的新體驗,學生可能會期待。




遊學可以幫助學生更好地欣賞自己的研究領域,也可以幫助他們更好地認識到自己所選擇的研究領域與世界的相互作用。遊學幫助學生們打開自己的大門,接觸到許多不局限於一個地理位置或文化的可能性。

美國遊學讓學生接觸到其他文化

遊學是了解不同文化的新事物的好方法,可以了解不同文化之間的某些差異和相似之處。它使學生從一個新的角度看待某些問題,一些遊學甚至讓學生沈浸在一個不同的社區,即使只是很短的一段時間。作為回報,他們接觸到不同社會經濟地位的文化,這有助於他們建立對這些文化的同情和更好的理解。在某種程度上,我們可以說,遊學讓人們對事物有了新的看法,僅僅是因為他們去過那裏;他們經歷過,並在某種程度上與那個文化或地方建立了聯系。

發現新興趣並提升現有興趣的機會

在去了很多地方之後,你會看到很多在你的地區或國家可能無法看到或做不到的事情。第一次接觸與你的學習相關的事物,以及你第一次看到的新事物,你會有很多機會發現新的興趣或增強現有的激情。如今,許多商業創意都是基於他們在另一個地方看到但在另一個地方找不到的東西——因此他們決定創建一個。

美國遊學建立友誼,提高社交技能

花時間和課外的人一起探索和發現新事物肯定會讓學生有和分享一個共同的經驗。特別是如果你是去一個不同的國家進行遊學,在離開之前,為了更好的社會體驗,學習一些該國的詞匯和慣例絕對是明智的。比方說,你要去丹麥旅行,學幾個有用的丹麥語單詞不會有什麽壞處,你不覺得嗎?一旦你到了那個國家,盡可能多地與當地人交往;你可能會學到一兩件與你來自的國家截然不同的事情。

好的遊學為不同年齡和文化的人提供了很大的可能性。他們絕對是一個有效的工具,體驗學習不僅有關你的研究領域,但它的關系和影響到不同的地方和文化。遊學團可按個人需要安排,以容納人數少或人數多的團體。查看您的課程大綱,如果有遊學旅行或著名的旅行社找到更多關於您的選擇偉大的遊學之旅。

所以去吧!利用遊學的機會,結交新朋友,增長你的知識和理解,探索新的地形,人和文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