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美食紅黑榜 讓你告別尷尬

2020/03/23 17:04:27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r

約會難免會有失敗的經歷,不過如果成為對方口中的奇葩,那就要另當別論。之所以會鬧成這樣,多半怪你幹了奇葩的事情。像是不得體的穿著和對話,或者約會時所吃的美食不合適。下面一起跟著小編來看看這份約會美食紅黑榜。

【紅榜第一名】三文魚

約會美食紅黑榜 讓你告別尷尬

約會的時候,小酌兩杯再正常不過。如果你酒力不勝,那不如點份兒三文魚吧!它包含的健康脂肪能加速酒精的分解,有效緩解醉酒的狀態,這次再也不怕為你的約會對象上演喝多嘔吐的大戲了。

【紅榜第二名】黑巧克力

約會美食紅黑榜 讓你告別尷尬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www.5mg.tw

對於多數人來說,約會一定是緊張的,如果你因此顯得扭扭捏捏,這會讓對方感到非常自然,一見鍾情的童話自然不會發生在你們身上。因此,不如在約會前吃上一兩顆黑巧克力,除了能讓你不用擔心漫長約會讓你餓暈之外,它還能起到緩解壓力的作用,讓你的表現更完美。

【紅榜第三名】綠茶

約會美食紅黑榜 讓你告別尷尬
威格拉

雖然口氣清新是約會時的必備款,也老生常談的話題,不過還是很多人在首次約會的時候被「毒氣」襲擊。其實,一杯綠茶就能輕鬆解決這份尷尬,因為其中富含的茶多酚可以有效抑制口腔中的細菌,讓你的口氣清新到足以熬過一場約會。除此之外,綠茶中的兒茶酚還能讓你的精力更加充沛,神采奕奕地等著丘比特射中你和TA。

【紅榜第四名】南瓜子

約會美食紅黑榜 讓你告別尷尬
持久延時噴霧劑

不要小看不起眼的南瓜子,它可是在你約會時幫你告別倦容的利器哦!只需幾顆,你的身體就能吸收一天所需要的鎂元素,而它能加速你的新陳代謝,讓你看起來更具活力,皮膚也會更好。不過要注意的是,盡量不要吃鹽焗口味的南瓜子,因為它又可能讓你出現水腫的情況發生。

【紅榜第五名】火雞肉

約會美食紅黑榜 讓你告別尷尬

如果身材對你來說非常重要,但是在約會的時候你又不想錯過美食,那麼火雞肉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它含有大量蛋白質,具有維持鉀和鈉的平衡的功能,可以幫你消除水腫。除此之外,火雞肉的脂肪含量相對較低,所以可以放肆的大吃一頓。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它的膽固醇含量也比較高,所以不能經常放肆哦!

【黑榜第一名】蔬菜沙拉

約會美食紅黑榜 讓你告別尷尬

請相信你的眼睛,蔬菜沙拉真的是榮登了黑榜。雖然點一份沙拉會讓你看起來像是好萊塢健康生活的代言人,可是蔬菜真的很容易殘留在你的牙縫裡。除此之外,儘管蔬菜的營養成分頗高,不過像是凱撒醬等醬汁卻含有大量的脂肪,甚至含量不亞於一塊魚肉。所以,不要在被默默毒害之後才恍然大悟。

【黑榜第二名】大蒜

約會美食紅黑榜 讓你告別尷尬

大蒜的對於摧毀愛情的危害真的遠遠超出你的想像,今天就給大家科普一下吧!如果你妄想吃完大蒜用一個口香糖搞定的話,那真的是太天真了。因為大蒜某些差評成分會被你的血液吸收,讓你在一段時間內都被它那古怪的氣味所附體,這就是為什麼口香糖救不了你的原因所在。為了愛情,戒掉大蒜吧!

【黑榜第三名】豆類

約會美食紅黑榜 讓你告別尷尬

豆類在引起消化不良方面可謂臭名昭著,這全要怪罪於其所含的低聚糖如水蘇糖和棉子糖,被腸道細菌發酵,能分解產生一些氣體,進而引起打嗝、腸鳴、腹脹、腹痛等癥狀。我要你一定不想在約會的時候,被除香水之外的氣體所包圍,對嗎?

【黑榜第四名】人工甜味劑

約會美食紅黑榜 讓你告別尷尬

甜品一定是約會時加分的食物,不過你知道,那些被認為無害的人工甜味劑可是毒害你與無形之間。食用太多「安全」的木糖醇或是阿巴斯甜,會引起腹瀉,甚至導致胃腸功能紊亂。是的!如果你不想再約會時一直往返於洗手間,那還是適可而止吧!

【黑榜第五名】藍莓

約會美食紅黑榜 讓你告別尷尬

因為富含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劑,藍莓成為如今健康飲食界的名媛。不過,在你約會的時候還是暫時忘記它吧!豐富的花青素會讓你的牙齒和舌頭輕鬆被染色,如果你不想讓你的TA有一種親藍精靈的感覺,還是把藍莓從你的約會菜單中划去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