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健康法式滋味

2020/03/25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25 Mar
          位於中環士丹利街的La Petite Maison,裝潢散發法國蔚藍海岸風情。米珠蓮早前在這裏享用了一頓健康大餐,主廚Maurizio Pace以優質蔬果製作菜式,只要於午膳時間惠顧,更可免費享用以薄荷、西柚、生薑和蜂蜜等調成的Ultimate Wellness Boost健康飲品一杯。首先柯打一個以超級食材製成的藜麥沙律打開味蕾,主廚將白藜麥煮熟後加入枸杞、薄荷葉、番茜、金葡萄乾、青葱、車厘茄碎和少許芫荽,略帶酸香,是一道清新前菜。以法國涼拌菜絲為靈感的蘋果紫椰菜沙律,則為源自杜拜分店的菜式,將紫椰菜和蘋果切絲,配以橙肉和榛子碎製成醬汁,賣相繽紛,含豐富維他命和礦物質,當中蘋果絲能增添沙律的甜味。

          另一道四季豆雅枝竹沙律,新鮮雅枝竹能突出四季豆的風味,配以法式芥末醬、白酒醋和楓糖漿,加上青葱作點綴,滋味可口。其他健康菜餚還有橄欖油醃辣椒、尼斯沙律、醃紅菜頭和苦苣沙律配古岡左拉芝士和焦糖核桃等,各具特色,總有一款合你口味。如想更為飽肚,可選擇共享菜式鹽焗海鱸魚,主廚將手釣海鱸魚去骨,以鹽焗香,加上雅枝竹和新鮮番茄伴碟,賣相精美誘人。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23至29號

           H Queen's 1樓1號舖

        查詢:2887 1113

        米珠蓮
■四季豆雅枝竹沙律 $150
 ■四季豆雅枝竹沙律 $150 
■苦苣沙律配古岡左拉芝士和焦糖核桃 $168
 ■苦苣沙律配古岡左拉芝士和焦糖核桃 $16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