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寧心抗疫

2020/03/25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25 Mar
          這段日子香港人不好過,小董見不少因疫情而影響情緒的病人,其實是可以理解的。

          要擔心家人、自己,甚至寵物,又怕不久將來會丟失工作,收入來源受影響……這種擔憂思慮而出現不同程度的症狀,包括心跳加速、睡眠不安、血壓偏高、頭暈、耳鳴、呼吸困難等一系列病症。

          小董建議大家如遇以上症狀,必須盡早治理,不要讓情況繼續,因為只會愈來愈嚴重,當由焦慮加重至抑鬱症出現的話,便可能需要長期服用精神科藥物,有機會影響身體其他功能。

          試服用寧心安神類的中藥治理,沒有副作用之餘,還不會有心癮,一般來說,大約兩星期左右便能把症狀祛走。

          這次疫症有可能是持久戰,希望大家知道自己能否只靠自我安慰而渡過這段日子!呼籲戴手帶的人士,遵守法律,也建議大家不要走在街上吸煙,你們吹出來的二手煙,會影響香港市民的情緒!是真的!因小董已經聽過不止五十人對此行為有很大反應!

        查詢:

        2338 0616/2338 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