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試車工作2.0

2020/03/26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26 Mar
          近幾個星期連續不斷試了好幾款當時得令經典車,自己好像穿越回上世紀八、九十年代,開一部本田EK9或DC2、豐田AE86狠狠跑一轉,雖然車速(及加速力)以今時今日標準一點也不能說是快,但心情莫名興奮,尤其在這些抗疫鬱悶的日子。最重要是買一部這樣好玩跑車才十零廿萬元,很多人都負擔得起,難怪近期市場又掀起一陣熱潮,究竟是車廠洞悉不到新一代年輕人的需要?抑或大家所追求的東西跟以前有點不同?

          說來好笑,近期試的經典車,其實二十多年前新推出的時候我統統試過了,當時小弟在雜誌社工作,非常深入地探討過例如DC2、EK9、S2000,還有AE86、Celica、Altezza等車款,做過許多比併。從沒想過現在又再重新試過這些車,其實只是把昔日拍照寫文字工作,轉變成影片動畫化而已,竟然受到新一代車迷的關注讚好。慶幸自己成長在日本跑車比較光輝的年代,當年有機會試過好多「好嘢」,現在又再有機會跟大家分享多一次,真係有趣!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