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城」牆崩潰要增兵

2020/03/26 04:13:12 網誌分類: 生活
26 Mar
          新冠肺炎在香港再度爆發,香港足總宣佈港超將暫停三個星期,英超同樣復賽無期。後者恢復後勢賽程必更頻密,而且關乎歐戰和降班,筆者一連幾周會替大家檢討各隊的優點與缺點。

          遙遙領先的利物浦持續強勢,攻守整體問題不大,惟須改善場上集中力。相比起紅軍,曼城今季能夠保持強勁攻力,但防守上自中堅拿樸迪重傷後,城牆可謂嚴重崩潰。

          藍月領隊哥迪奧拿主張採用地面戰術,把皮球由後場運送到前場,拿樸迪出任左中堅能提升左路組織流暢性,皆因左腳球員能以順腳腳內側傳球,皮球軌跡由場外到場內,加上出腳動作較為微細,敵人較難捕捉。

          其次,這名法國名將的身高有助增強防線制空力,場上表現穩定性亦是所有後衞中最高。

          至於其他中堅,史東斯受傷患困擾,奧達文迪有勇無謀,表現大不如前。連同中場大腦大衞施華季後離隊,曼城中後場都需要改善及加強板櫈深度。

          且看哥帥會如何在休戰期間整頓球隊,再謀下季捲土重來。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