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去皺和美白的最佳方法

2020/03/26 09:00:24 網誌分類: 美容
26 Mar

首先,絲瓜絡蜂蜜去皺面膜,1根新鮮絲瓜,1湯匙蜂蜜,少許醫用酒精。

先將絲瓜洗淨,再用榨汁機壓榨;加入蜂蜜和醫用酒精並混合均勻;將面膜均勻地塗在臉上,並在幹燥後用水沖洗。您也可以擠壓新鮮的絲瓜汁,加入1湯匙小麥粉並攪拌,將其塗在臉上約20分鍾,然後用水洗淨。一天兩次。

講到去斑,我就推介皮秒激光去斑~因為比起傳統去斑,PicoWay皮秒激光去斑唔會痛,而且唔會結焦,做完皮秒激光去斑果幾日都見得人!做完皮秒激光去斑三個星期之後,我皮膚都白左!

相關推薦:
去皺紋神器

絲瓜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滋養皮膚,舒展皺紋,清除斑點和皺紋,並保持皮膚細膩。蜂蜜蜂蜜是公認的美容產品。由於含有醫用酒精,皮膚敏感的人在使用該面膜時應格外小心,並立即中止過敏症狀。

番茄蜂蜜除皺面膜,1個西紅柿,適量的蜂蜜。首先將西紅柿洗淨切碎,榨成汁,然後加入適量的蜂蜜將它們均勻混合;將面膜敷在臉上,幹燥後用水沖洗。每天早上和晚上每天塗一次,每次20-30分鍾。西紅柿含有番茄紅素和其他豐富的營養成分,通常被用作美容DIY的原料。

相關文章:
如何去除皺紋和美白
按摩是最有效的除皺方法
拍臉能去皺紋嗎
去皺紋最好的方法需多注意日常護理
維生素e能去眼部皺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