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交易量與價格的關係

2020/03/26 15:07:37 網誌分類: 股票
26 Mar

  1.確認當前的價格變動趨勢:市場向上或向下變動,可以確定其趨勢是大交易量還是大交易量。逆勢可以通過交易量的減少或減少來確認。這種趨勢顯示出一種微弱的警告:如果市場量繼續急劇下降,它警告說當前趨勢開始減弱。特別是當市場在交易清淡的情況下達到新高或新低時,上述判斷更為準確。新的高光量或新的低光量應該是有問題的。

  2.區間突破的確認方法:當市場失去運行趨勢時,將處於區間波動中,突破區間將伴隨交易量的急劇增加。價格突破但交易量不足表明市場並未真正改變當前的操作範圍,因此應謹慎行事

  3.交易量催化股票交易量的上升和下降,這反映了股票對市場的吸引力。當更多的人或更多的基金對股票的未來感到樂觀時,他們將投資基金。當更多的人或基金對股票的未來不樂觀時,他們將出售股票,從而導致價格下跌。但是無論如何,這是一個相對過程,也就是說,並不是每個人都“一致”看漲或看跌該股票。

  這是一個相對簡單的觀點,更深層的含義在於這樣一個事實,即股票位於不同的價格區域,看漲和看跌的人數將發生變化。例如,當前有100個人參與該市場。當股價為10元時,可能會有80個人持樂觀態度。他們認為將來會有更高的價格出現。當80個人全部購買時,價格確實上漲了;股票價格達到30。在以人民幣計價時,可能有30位首次購買股票的人認為價格不會繼續上漲,因此他們會賣出股票。前20個看跌的人可能會改變看法,並認為價格會上漲。在這個時候,價格瞬間。價格不平衡,有30個人出售,只有20個人購買,價格下降。

相關推薦:

ETF牛熊證

股份牛熊證

相關文章:

股票圖K線圖的基本類型

股票圖表知識

洗碗K線的四種常見類型是什麼?

股票新手應學習觀察交易量的變化

交易量有幾種類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