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市場交易:穿越牛熊,把握中國當下!

2020/03/27 14:18:49 網誌分類: 股票
27 Mar

運行期貨價格,而不是牛市的方式,熊市是在路上。即使沒有明顯的牛熊的趨勢,也處於上升趨勢或下降趨勢一段時間。然而,每一個方法期貨交易始於時刻,但它是一個子一定的時間和秒的一天。這種宏觀趨勢,微點,兩個看似不相關的部分,但都影響到交易者的思考和判斷。因此,要含蓄更大的畫面,並在小結構的宏觀思考,同時也為投資者最基本的要求。

通過牛熊,判斷牛熊,也就是從大周期的角度把握價格的方向,並明確指出,目前的價格已經運行到哪個階段的大方向,那種節奏的東西。因此,為了以平衡,從而達到明確意識到,在當前的機遇和風險進行分析和判斷的時間,做出合理的決策。從循環牛熊的趨勢方向,向階段的節奏,以大,小,電流波動由遠及近,漸進層,有條不紊。 牛熊的總體趨勢難以在一定時期內發生變化,並不會輕易逆轉,所以需要一個比較正常的交易或長或中永久心髒空頭思維,作為判斷市場,引導靈魂。如何確定牛熊,也許每個交易者都有自己的見解,但或多或​​少都知道一些關於經濟的(宏觀周期,數據,消費,投資,出口等),政策(財政和貨幣政策,改革政策)市場(股票,債券,地板,水槽,批量等),並想通過看自己的獨特之處,目前的價格在其綜合判定牛熊城市,而不是從一個片面角(如行業供求,貿易的影響等),這肯定會掃地,錯誤百出。此外,我們應該有一個成熟的市場有一段時間了,為了更堅定地認為,牛熊不得不做出的判斷。 牛熊的判斷本身沒有價值,只有無限的價值被肯定之前進行驗證。因此,之前市場沒有絕對的對錯,勢必要保持謙虛謹慎的態度,如履薄冰,如臨深淵。

把握中國當下,捕捉良機,即從當下的價格進行波動情況出發,從適合學生自身經濟交易管理模式的小結構方面出發,判斷一個機會,等待時機。在判斷市場機會、權衡盈虧比、勝算時,就勢必要更加注重社會行情不斷發展的持續性和預期漲跌的可能性,就勢必要通過注重對於當下行情的逆勢或順勢,勢必需要注重我們當下行情的牛熊趨勢,自然而然的由小及大,由近及遠,發散創新思維,權衡利弊。順勢的持續性與勝算總是優於逆勢,且價格也總是可以朝著最小系統阻力研究方向以及運行,故逆勢總是貪小便宜吃大虧,得不償失。所以逆勢的交易過程中盡量少做或不做,即便短線參與,也要保持清醒地認識到提高自己在幹什么,如果教師不能沒有時刻了解清楚他們自己在幹什么,茫然便是家常便飯,那么公司虧損將是必然的結局!所謂不念過往不畏將來,就要努力做到不必對過往的虧損或錯失的機會耿耿於懷,不必為將來還沒開始發生的漲跌擔憂,言下之意就是要堅定理想信念,充滿學習信心,把握當下的每一筆資金交易方式即是對未來提供最好的詮釋。

通過牛熊,把握當下,不是冠冕堂皇的陳詞濫調,空談,而是交易思維的必然要求,是自己時間觀交易體系的集中體現,要貫穿每一次分析判斷的思維,融入每一次真實交易,思考你的交易,交易你的思維。

相關链接:

牛熊計算機

界內證教學

相關文章:

一個牛熊循環發展規律告訴你:A股目前我國處於沒有什么不同位置?站在未來看我們現在,永遠都是低點,

牛熊:股市一個代名詞的深層文化含義

圓形日曆股市牛市和熊市告訴你:如何通過在軌道的過程中,主要的股票看,學會不要在股市輸

中國股市以往的牛熊告訴你:停止指數上漲了3288點,現在應該是“越跌越買,逢低進入”嗎?見建議多看書

近5年,這些發展基金公司成功穿越牛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