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欲升级在德部署的核武器,德议员:就是想 "侵占" 德国

2020/03/27 22:33:22 網誌分類: 強盜行為
27 Mar

美国欲升级在德部署的核武器,德议员:就是想 "侵占" 德国

2020-03-27 17:02:35来源:海外网

        摘要:综合俄媒消息,近日,美国称计划升级在德国部署的核武器。对此,德国联邦议院议员表示美国此举就是为了 “侵占” 德国。

1585299846523506.jpg

B-61核航空炸弹 (图源:俄网)

       【海外网3月27日编译报道】德国联邦议院议员瓦尔德马尔·盖茨近日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在欧洲部署核武器并决定升级在德国的核武器就是为了 “侵占” 德国。

       据俄新社27日转引俄罗斯360电台消息,德国之声近日刊文称美国计划升级在德国部署的核武器。在当前疫情严重的情况下,美国为什么不选择将其撤走,反而宣布进一步升级?360电台就此事采访了德国联邦议院议员瓦尔德马尔。

       “不撤走这些武器,是因为德国直到现在都无法摆脱侵略国的身份。美国人想利用自己的地位去做一些他们认为需要做的事情”,瓦尔德马尔说道。他介绍,德国一直尝试说服美国撤军,但经过三个月的沟通却得到了如下答复:美国在德国驻军应当被视为一种信任和合作的友好行为。

1585299994119542.jpg

德国联邦议会(图源:俄网)

       “现在撤军行动是不会发生了。德国想要拒绝美国的施压根本不现实。我们就祈祷着美军永远驻扎在基地,别离开”,瓦尔德马尔表示。他还指出,“没有哪个国家想要把欧洲贡献出去,所以各国都尽力维护自己的政治利益,哪怕是在疫情爆发的当下。

       德国之声介绍,最新的核弹在使用方面更具吸引力,可以用来进行精准打击而不是毁灭整个区域,这让专家们非常担心。据悉,美国欲升级核武器的消息是在G20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的同一天被报道的。

       据媒体此前报道,美国在欧洲部署了约150件核武器,存放于美国在比利时、德国、意大利(2座)、荷兰和土耳其共6个军事基地内。俄退役上校阿纳托利·马特维丘克曾表示,这是美国人故意泄密,目的是向俄罗斯发出信号:俄方在加里宁格勒附近部署核武器,美国也在欧洲地区拥有核武器。(海外网 李晓航)

责编:李晓航、徐亦超

http://news.haiwainet.cn/n/2020/0327/c3541093-3175342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