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小護士

2020/03/28 11:32:09 網誌分類: 創作
28 Mar

由於我的父親在台中開了一家診所,所以想當然一定有請些護士,但不知我父親在應徵護士時是否有挑選過。每次來的護士總有著一定的水準,所以每次當我在打手槍時,有時就幻想著和護士激烈歡愛的場景,好不過癮。

直到有一次我升大四的那年夏天,原來的護士不再繼續做下去,所以家裡診所應徵來一位新的護士小姐,名叫謝立淇,年22歲,高約160、有著一頭烏黑長髮身材雖不是我最愛的爆乳體態,但是屬於纖細均勻型的,但最重要的是,她有著一雙勾人放電的大眼。

她剛來的第一天,我就被她的電眼給深深電到,那時我就有預感,我哪天一定會被她給吃了,故心裡莫名的暗爽「^^」隨著相處了一小段日子,我和謝立淇也越來越熟識了。但我一直覺得納悶,為何她只會爾而電電我,卻不再進一步勾引我。害得我都懷疑起自己的男性魅力。因為哪時我剛失戀,不是說剛失戀的男生最易趁虛而入,那謝立淇為何不快「入我」呢「^^」

後來某天下班時,我和謝立淇一如往常在診所內聊天。我們談呀談,她就突然談到她想要在這個週末假期,到台北逛逛,也想到我就讀的台大看看走走,並希望我當她兩天一夜的導遊。由於我是在台大附近獨自租一套房,一聽到她所說的兩天「一夜」,自然毫不考慮一口答應,就連我的小老弟此時也擡頭稱是。那時我就想,沒想到上我家護士謝立淇的機會,這摸快就來了。

千盼萬盼,終於到了週末。我和她約在台北火車站,由於她週六下午5時才下班,再加上誤點,所以她到達時已晚上9點多。那時我仔細一看,她穿著白色細肩帶搭配牛仔短裙,姣美的姿態還真惹火,害我一時都忘了和她打招呼∼

『抱歉∼讓你等這摸久∼』誤點的謝立淇嬌柔的對正意淫中的我說著

『不會啦!等美人永遠不嫌久,只要等得到∼哈∼』此時我才回過神應答

『那∼∼既然如此,現在要不去逛逛台北公館阿∼∼』我如此提議著

『可是我現在粉累耶!今天的病人真多,我一個人差點忙不過來,先去你宿舍休息一下先嘛∼∼』

『我也想先看看你號稱豪華舒適的窩長什麼樣』謝立淇撒嬌的說

我此時想,本來想先帶你去暖暖身,先培養一下感情,稍晚再攻略你。沒想到,喝∼∼你竟想連前戲都省了,那我∼也就不客氣了∼∼

『那好∼我們上車走』我豪快地應答

到了我的宿舍,一進門,就看到我房內的那張平躺於地毯上的雙人床。謝立淇馬上開心在我的彈簧床上蹦蹦跳跳,還真看不出她所說的累了。

『彈簧床果然還是比較好∼∼人家我在家都是睡木板加床墊而已』謝立淇一面跳一面說著

『你也上來陪我跳嘛』

『好∼∼小心啊』我聽話地跳上床

大概是我跳上去的衝力過大,謝立淇這時候一時失穩,整個人就往我身上撲過來,我為了防她進一步摔倒止,所以一把把她抱住...

沒想到她發出一聲『嗯∼∼』的嬌喘聲,聽得我那時老二都硬起來了。突然,在我懷裡的謝立淇竟開始對我搔起癢來,我這個人天不怕地不怕,最怕人搔癢。於是我便抱著她滾倒在床上,並試圖阻止她進一步呵癢,所以我就反搔她癢。由於彼此都躺在床上,空間並不大。

就在嬉鬧間,她的粉唇不小心觸到了我的魔嘴。我看機不可失,馬上緊黏著她的雙唇,用我的舌尖放肆的侵佔她的小嘴;並緊抱著她。更沒想到的是,她竟然完全沒有反抗的跡象,彷彿理所當然,拌著輕微的嬌喘聲用舌頭回應著我。

於是我更沒理由停止下去了,我的雙手彷彿接到下一個指令,順勢伸進謝立淇的小可愛細肩帶裡,隔著她的胸罩搓揉她的小巧充滿彈性的乳房。謝立淇也忍不住輕哼起來,媚眼如絲白的臉頰也逐漸紅潤了起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