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妹

2020/03/28 11:34:44 網誌分類: 電腦
28 Mar

她,是念臺北某私立的大學,一頭長髮,眼睛長得很像早安少女的其中一員。我視她為本班的班花。

她就坐我同一排的後面,每次一轉頭我就會看見她。她打扮得很有學生氣息,我很喜偷窺她,不過她總是冷冷地看著我,不回應我的眼神,逕自低頭看自個的書。不過她的冷淡並未澆熄我對她的憧憬,相反的,我對她的興趣也是越來越濃。

我們這個補習班是個小班制的,大概是招不太到學生,看人數就知道。每天上早上及下午的課,每到中午的時候都會人去樓空,空蕩蕩近兩個鐘頭,大概都是成群結隊地出去吃飯。

我本來就是個超齡的學生,向來是獨來獨往,不食人間煙火,只聞色香味,所以中午常常一個人待在教室。

一天,中午一到,教室便像往常一樣,幾乎人去樓空,本來以為又會像以前一樣只剩下我一個人,沒想到我喜歡的班花竟然也會留下來,平常她總是會跟另一個女同學一起去吃飯,今天那個女同學竟然意外沒來,這倒是令我蠻意外的。

我偷偷地瞄她,卻發現她抒理完自己頭髮後便趴在桌子上休息。看來她是累了。我走到她臉側過來的位子上,靜靜地看著她。

美女就是美女,連睡覺的樣子都很美,她今天穿的是淡黃色的短袖上衣,搭配深藍色的迷女短裙,我就是喜歡她學生型的打配,實在是太消魂、太誘人了,讓我的心及下面的小弟弟蠢蠢欲動。

忽然間,我看見她原本併攏的腿正微微開啟,越開越大,看來她此刻已經是漸漸進入夢鄉。我邪心一動,便悄悄地走到她正前方的位子上,並再度確定沒有人在教室裡,只剩下我跟她兩個人獨處一室。

膽子一大,緩慢地俯低著身子猛瞧,天啊!這實在是太美了,短裙間透露出美到不行的純白色,哦!上天對我實在是太好了,我好幸福喔!好希望當時能有數位相機把這一幕拍下來做紀念。

原本我以為遠觀就能滿足我自己慾望,但我發現我錯了,對於她,我發現我有著無止盡的慾念,不是只是看見她的純白色小褲褲就能夠有所滿足。

我起身走到門口,將教室的唯一的門鎖上,當所有的邪念瞬間貫穿了我微不足道的理智,所有的想法都成了理所當然。

我輕輕地走到她的身旁的位子上坐了下來,我瞧她沒有任何的動靜,知道她正熟睡著,便清拂著她的長髮,並讓自己的鼻子靠上去聞聞她迷人的髮香,我的小弟弟硬梆梆到極點。

我見她仍在睡夢中沒有絲毫要醒來的意思,便將我的右手便輕輕地在她大概有B罩杯的右胸上輕觸下去,慢慢地擠壓,發覺觸感超軟,極其完美的酥胸,令人難以抗拒的完美胸部。

我循著規律的節奏不停地旋轉,而左手最後也不自覺地輕輕繞過她背部到潛移到她左邊的胸部上輕輕按下,指尖所傳來的觸感極其強烈,忍不住又大力地捏了起來,就在這個時候,她原本埋在她雙臂的清新可人的臉龐忽然偏向了我,並抿了抿自己純紅欲滴的紅唇,我嚇得趕緊縮了回去。

大概就這麼過了三分鐘後,我才鬆了一口氣,見她似乎沒有清醒的跡象,右手便開始往下游移至她的腹間,又大膽地向下直到她的裙襬下,翻轉進入她短到不行的迷你裙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