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夜激情

2020/03/28 11:40:00 網誌分類: 生活
28 Mar

「喂!想我嗎?」

「你幾點下班?」

「幹嘛!下面癢了?想跟我打炮喔」每次跟她講話,都是直來直往,而且都非常黃。

「是啦!我們有兩個多禮拜沒在一起了,想死你了!對了,我現在在經國路跟朋友合夥開店,下班過來坐坐,好不好啦」

「今晚我有個飯局,吃完飯再看看」

「好,等你唷!拜拜」

等到吃完飯,一看手錶才八點五十分,就打電話給詠晴,問清楚店名及地點後,直接開車到她店裡去。

「親愛的!您真的來了」一進門,詠晴就靠過來,挽著我的手進去,找張沙發坐下去。

「喝什麼酒?」詠晴問我。「生意不錯吧,你這裡消費怎麼算」

「我們先拉攏一些客人,所以小姐坐台一節兩個小時算五百,她們會一直轉台。我們是自己人,我看由她們自己來坐台,你就給她們小費,不要算台費,這樣比較劃得來,另外小菜及酒錢,看喝多少另外結算?」

「好吧,就這樣啦,一切就由你去處理」

詠晴先拿一手啤酒,倒入大公杯與冰塊一起混合。

「冠廷,等一下小姐來,你小費不要給太多,一個人兩百或三百就好了,不要像凱子一樣,把這些小姐味口養壞了,知道嗎?你先坐一下,我去炒兩個菜給你下酒」,詠晴就離開去張羅了。

我又像孤兒一樣一個人坐著,我自己倒一杯啤酒,自己喝起來

「先生,我叫鬼鬼,怎麼稱呼?」鬼鬼坐到我旁邊,自己倒一杯酒後,端起酒杯微笑問我。

「你好,我叫冠廷」。我看鬼鬼,她的臉蛋長相屬於中上,年紀大約30歲左右,是我喜歡的形,今天她穿著連身像禮服黑色長裙,胸部整個包覆著,圓滾滾非常飽滿,大概有D罩杯吧。

一下子又來了兩個小姐,她們自我介紹,一個叫林茉晶,一個叫欣妤,她們臉蛋普通,但胸部都很大,都有C以上,三個女人分別輪番上陣敬酒、閒聊。

我把喝完的酒杯放到桌上時,看到對面欣妤粉紅色迷你裙,兩腿間露出白色半透明內褲,欣妤剛好彎身拿大公杯要跟我倒酒,兩腿稍為張開,剛好看到她兩腿間內褲內黑黑的一佗陰毛,忽隱忽現最美了,看的我小弟弟都要衝動起來∼∼

坐在我旁邊的鬼鬼看到我的樣子,她眼睛也看過去,她知道怎麼回事了?

「冠廷,很漂亮,很性感哦」鬼鬼笑著說

「不錯看內,我喜歡,鬼鬼,我們一起對唱秋雨彼一暝吧」

我就跟鬼鬼兩人對唱起來。

唱完後,林茉晶說:「來,唱歌的喝酒。冠廷哥,你唱歌好有感情,很會唱內,我也要跟你對唱」林茉晶把我的酒杯拿給我,我找鬼鬼一起乾了一杯。

「好啊,你點吧,反正來這裡,就是要唱唱歌,喝喝小酒,輕鬆一下!」

點完歌後,林茉晶就坐到我旁邊,並把我的手拉到她胸部,環抱著她的胸圍,斜靠著我一起唱歌,我手掌隔著胸罩摸著她柔軟的肉球,等唱完歌,林茉晶的頭靠到我肩旁,她好像在享受被我小手撫摸胸部的快感。

「哦趁我不在就爬牆喔愛別的女人,很爽喔」詠晴端了兩盤菜放到桌上,生氣的說。

「二姊,你很小氣內你也知道,我們這些姊妹都沒有老公,姊夫借用一下,又不會懷孕」林茉晶開玩笑的說。

「拜託!合著我是東西物品,讓你們隨便交換用的喔你們這些女狼,一個接一個換來換去,我肯定會被搾乾」我笑著開玩笑的說。

Super KAMAGRA 又稱超級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壯陽及持久雙重功效,與必利吉合稱為雙威,特性是猛又硬 - 雙效萬艾可

這些女孩知道我跟詠晴的關係,全部也沒大沒小,說說笑笑,沒有距離的唱歌喝酒,不知不覺已經11點半了。店裡已沒什麼客人,詠晴便提議到二樓包箱內打麻將,我告訴詠晴,因為明天要上班,只能打一圈。

抓風後,我問她們「打多大?」欣妤說:「打好玩的,就打一百二十吧?」大夥同意就開始玩,詠晴坐我下家,欣妤坐我上一家,而另一位叫宣宣的坐我對家。而鬼鬼跟林茉晶坐我後面看我打牌,旁邊也站了兩三位小姐插花。

「今天三娘教子,我看我穩死無疑我要把貞節牌坊立起來,守住就好了」我開玩笑的說。

欣妤把右腿放在椅子上,把腿張開,露出透明內褲,褲底飽飽的,並且上方網狀蕾絲,整個黑黑的陰毛都看的很清楚,笑著對我說「姊夫,多放些給我吃」還故意把手指往陰部指著說。

「欣妤,你的內在美有夠漂亮,男人就是喜歡這種性感小內褲,不過,正經點,打牌最忌諱色了,你這樣子,我會輸死」

第一把,欣妤就自摸了,詠晴一直念,怪我都不打牌給她吃,天啊!冤枉ㄚ,我才打四張牌ㄝ,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不過,接下來,我連續自摸四把,我想本錢有了,心就大了,輕鬆打,就當起小日本神風特攻隊隊員,完全不怕死,往前衝,打牌完全沒有槍子,但也很奇怪,不知是不是已過了子時,神明交班了,我的運氣特別好,一下子就聽牌,打的牌也都不會放槍,結果欣妤連續放槍兩次給我,一直碎碎念

林茉晶說「姊夫很會打牌,運氣也很好,進來的牌很亂,但一摸牌,每個都進中洞,一下子就聽牌!」

「是啊,我這個人最喜歡中洞呢,而且最喜歡吃洞裡流出的山泉水,可以提神又可養顏美容,等一下你的中洞給我吃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