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賽馬達人2020年3月29日沒有馬主的沙田賽馬日

2020/03/29 10:18:54 網誌分類: 賽馬
29 Mar

原文:https://quanme.blogspot.com/2020/03/2020329.html

2020年3月,不是因為我很空閒,也不是因為我不想偷懶,而是因為我想記錄疫情下的3月,希望每個賽馬日都能出post。今天已經是3月最後1個賽馬日,當賽馬會CEO應先生還在感概沒有觀眾的跑馬地賽馬日,沒有歌聲、樂器聲、歡笑聲的賽馬日時,今天迎來第1個沒有馬主入場的賽馬日,也體察到日漸嚴峻的疫情正在發動猛擊中,香港能否渡過難關,有賴全民努力,加油,香港!

最近潘頓氣勢如虹,已經反領先莫雷拉1場,直接的交鋒也導致兩位騎師在三甲位置互串的機會大增。今日莫雷拉固然手執連場大熱門,但其實潘頓的坐騎也不弱。今日推薦第2場「關鍵時機」,現在香港抗疫形勢,香港賽馬事業,冠軍騎師之爭,正處關鍵時機,馬名十分應景。上季尾由潘頓在4班打開勝門後,昇上3班只能跑獲接近名次,其中1次是季內在同程2000米後上跑第4,今次是降4班後潘頓首次接手,情況是不是似曾相識﹝甚至可以寫一篇分析文章﹞。2000米在開閘後很快就會轉第1個彎,檔位表面上不利,但對於後上馬影響不算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