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手術-永遠跟狐臭說掰掰

2020/03/29 11:29:49 網誌分類: 健康
29 Mar

你如果一直被狐臭的困提困擾的很久,想要以狐臭手術去搞定這件事,可以參考周爾康整形外科診所的狐臭手術文章,又或著是以培養健康的習慣去治療狐臭。

健康的習慣  

體味的一些突然變化可以歸結為增加你的健康衛生習慣。以下是一些改善個人衛生的建議:

使用止汗劑或除臭劑。你可以使用商店裏買的除臭劑,更天然的除臭劑,甚至自己做除臭劑。無論你選擇什麽,這些產品都能幫助你控制出汗和體味。

照顧好你的腳。確保你的腳不會在潮濕的環境中停留太久。如果你的襪子受潮了,就換掉。對於健康的腳,它也可以幫助確保你的鞋是合適的,並使用浮石來減少腳部的老繭。

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刷你的牙齒和舌頭。牙醫通常建議每天刷牙兩次,每次兩分鐘。

輕輕清潔敏感部位。敏感部位可能包括生殖器、肛門和耳朵。不要沖洗,但使用溫和的清潔用品,以保持你的生殖器健康。用溫水,而不是熱水,輕輕地沖洗耳朵,幫助放松耳垢,清潔耳道。

制定一個適合自己的淋浴計劃。洗澡的頻率取決於個人喜好,但如果你身上有討厭的體味,你可能想要增加洗澡的頻率。淋浴可以沖走死皮細胞、污垢、細菌和油脂。

如果一個青少年正在經歷青春期,體味的變化是完全正常的。鼓勵以上的健康習慣會有所幫助。

如果體味的變化很細微,沒有伴隨令人擔憂的癥狀,那可能是由於荷爾蒙的變化。你不需要處理這個變化,除非它困擾你。

什麽時候去看醫生? 

如有下列情況,你應尋求醫療服務:

你的氣味有任何變化,並伴有感染的跡象

這種氣味可能與毒素中毒有關

你被診斷出得了癌癥

你的糖尿病沒有得到很好的控制,或者你認為你可能正在經歷糖尿病酮癥酸中毒

臭味還伴有疼痛、出血或其他嚴重癥狀

氣味不會消失

外賣

體臭的突然變化通常不是什麽嚴重的跡象。要想知道你是否應該關註這種氣味,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它能持續多長時間,是否與某種特定的東西有關,或者是否伴有其他癥狀。

如果這種突如其來的氣味讓你擔心,而且持續不散,那就趕緊預約醫生,或者打電話給醫生或護士尋求建議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