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必利勁治療及自我鍛煉法克服早洩

2020/03/29 17:02:16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r

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進口POXET-60 持久藥 醫院指定治療早洩用

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進口POXET-60 持久藥 醫院指定治療早洩用

早洩讓男士承載極大的壓力,因此要盡早治療。男性早洩應該怎麼治療?醫師表示,除了藥物治療早洩外,要重視日常的鍛煉保健,積極克服早洩。下面,我們具體認識下自我鍛煉法克服早洩的方法。

早洩的原因是陰莖,尤其是龜頭片段不習慣受到刺激,過於銳敏所造就的,因此要改善其敏感度,克服早洩問題。

最簡單的自我鍛煉克服早洩的方法就是洗澡時用毛巾按摩龜頭,按摩太弱不具效果,因此,按摩時需施予適度的強度,3個月後,陰莖也會變得有力且耐久。

還有,射精的信念訓練。先自慰,當快要射精時,停止刺激的動作,然後用力忍住,等到高峰褪去之時,再度刺激,這是自己就能夠展開的磨煉方法。就這樣子的舉止反復3次左右。

除外,有包莖的人因通常龜頭被包在包皮中,無法受到內褲等物的刺激,早洩是無可防止的,因此應先把包莖的問題懲辦好。要是是假性包莖的話,一般就應留神要讓龜頭產生來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