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看到就可以刪了

2020/03/30 04:12:27 網誌分類: 生活
30 Mar
          大概是在家時間多了,無聊上網的時間也多了,所以網上轉發的東西也愈來愈多,假消息假新聞也滿天飛了。這天看到內地朋友總結了一堆「標題黨」的例子,將之列出來,你只要看到這些貌似刺激的標題。就可以省回些氣力,不用再看內容,因為內容百分之九十九是一堆垃圾。

          有以下詞彙做標題的帖子,基本上靠不住:1.「就在剛剛……」、2.「央視曝光……」、3.「震驚國人……」、4.「驚天秘密……」、5.「瘋狂轉發……」、6.「刪前速看……」、7.「千萬別吃……」、8.「還敢喝嗎……」、9.「癌症前兆……」、10.「趕快扔了……」、11.「太可怕了……」、12.「大事不好……」、13.「能害死你……」、14.「多活十年……」、15.「治病防癌……」、16.「毒素最多……」、17.「神奇功效……」、18.「驚悚一幕……」、19.「價值千萬……」、20.「絕密隱私……」、21.「差點喪命……」、22.「差點崩潰……」、23.「身份曝光……」、24.「北京震怒……」、25.「內部消息……」、26.「高層揭秘……」、27.「強硬反擊……」、28.「全民炸鍋……」、29.「攤上大麻煩了……」、30.「國人哽咽……」、31.「西方膽寒……」、32.「美國慌了……」、33.「安倍慌了……」、34.「美國沉默……」、35.「幕後黑手……」、36.「北京發飆……」、37.「世界譁然……」、38.「果斷出手……」、39.「突然翻臉……」、40.「西方崩潰……」、41.「美國崩潰……」、42.「最後警告……」、43.「噩夢來臨……」、

          以上這些標題,天天上網的人一定不會陌生,許多人見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轉發出去,知道究竟的人,看了這四十三條標題會忍不住笑,知道多數是垃圾。如果你是一個純真的人,那就學習學習,看到這樣的東西,馬上刪掉,免得上當受騙。當然,也不要轉發出去,起碼讓你的朋友也可以過點安靜日子。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