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如來神掌之橫財大掌(三)

2020/03/30 04: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30 Mar
        五、土形手相

          水星丘發達、飽滿、凸起,也是有橫財的命。相對於上面這四種手相,土形的手相不是那麼容易被發現。其實,土形手相就是木形與金形的手重疊在一起。因此,那種手形偏長,但又帶方,另外整個手掌偏厚重、結實的,就是土形的手。一般手長的又大又長又厚,基本上可以說是土形手相,而水星丘位於小指根部處。

          如果你符合其中一種,先不說有沒有橫財,一生之中的財運一定頗為理想,財富的積聚與到來都比一般人要好、要多,並且容易有一些偏財或意外之財。當然,這個世界沒有不勞而獲的事,也不主張不勞而獲,該努力的時候,你還是得好好努力去經歷。不是總有那麼一句話嗎?機會總是為有準備的人而留着,我比較認同,譬如運氣一時不濟的時候,不妨多充實自己、多努力學習,因為一旦機會來了之後,你想再充實自己,再好好學習,已經很難,幾乎已沒有多餘的時間和精力。所以不要羡慕運氣好的人,其實有些時候運氣不好,反而可以靜下心來做點自己想做或感興趣的事,這應該也是痛苦並快樂着。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