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閒

2020/03/30 10:31:2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30 Mar

  疫情一再惡化,政府推出了一系列的防疫措施,暫時關閉一些場所營業十四天。

  歌廊似乎不在關閉的名單之中,只是處境卻頗為尷尬,到底要不要暫停營業呢?

  她的公司惟有暫時休息幾天,靜觀外面的情況才決定要不要於四月一日繼續營業,這幾天她惟有賦閒在家。

  說是賦閒卻並不閒,她正好乘此機會專心於家裡要鋪牆紙的工作,倒是忙得不可開支。

  由於她住的地方小,要騰出空間給裝修師傅工作只能把大部份雜物搬出走廊擺放,她的雜物可真不少,如果沒有我的幫忙她會非常的辛苦的,所以這幾天我忙於上她家幫忙。

  昨天辛苦了一個上午之後,我陪她出去吃午飯,然後去買日常用品,這樣悠閒的生活真是很難遇上,若非時勢所逼,她根本沒有機會過這麼悠閒的日子。

  只是如此一來,她的收入必定受到影響,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公司回復正常營業,要是一停數月那就麻煩了。

  幸虧她遇上了我,我一再給她派定心丸,叫她別擔心,我會給她補貼生活費的,好讓她安心的休息一下,就當成是放大假好啦!

  習慣了天天在她公司陪她,突然間要暫時休假的確有點不習慣呢!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4/07 09:39:35 回覆
@KING....

是的,歌廳的客人來來去去就只是那一班六十歲以上的老人家,根本沒有稍為年輕的客人,這一行業只能走向式微而已。

KING.
KING. 2020/04/06 23:48:04 回覆

現在什麼行業都不景, 歌廳營業生意也不會好。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