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客壞了腦,自己防疫失當造成國民傷亡反賴中國,要求中國賠償,荒之下之大謬。病毒是自然產物,是自然災害,中國也身受其害,中國又追究誰賠償?

2020/03/30 15:10:31 網誌分類: 政治
30 Mar

美國政客壞了腦,自己防疫失當造成國民傷亡反賴中國,要求中國賠償,荒之下之大謬。病毒是自然產物,是自然災害,中國也身受其害,中國又追究誰賠償?病毒行動非人類可能控制,并不是中國行為造成的,要求賠償,請告美國政府吧。兩次由美國傳播全世界上的猪流感,造成六千萬人死亡。如果依照美國政客的說法,也是美國行為造成,也要向全世界賠償損失。 於1918年1月至1920年12月間,由美國爆發傳遍全球性人類豬型流感疫情,此次疫情造成全世界5億人感染,1.7千萬至5千萬死亡,美國有沒有賠償? 2009年甲型H1N1美國猪流感 持續了一年多的疫情導致全球214個國家約7億到14億人感染,約150,000到575,000人死亡,美國有沒有賠償?下面是美國政客的謊言。 美國海軍戰爭學院的海洋法和政策學教授拉斯卡(James Kraska)在國際外交評論網上的岩石上撰文稱,中國沒有遵守聯合國國際法委員會《國家對國際不法行為的責任法案》(國家責任) 該法案31條規定,國家應對其行為造成的物質和道德損害作出全面賠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