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國民軍逆襲反包圍,土耳其軍隊逃跑了

2020/03/31 00:22:42 網誌分類: 政治
31 Mar

土耳其方面3月30日報導稱,土耳其緊急調動了大量客機運輸兵力。土耳其方面稱,在3月29日深夜,土耳其伊斯坦堡國際機場上,出現了大量土耳其本土前往利比亞的航班,大批民用航班被土耳其徵用。據土耳其方面稱,土耳其至少調動了15架民航客機,包括屬於利比亞航空公司的利比亞空中客車A320-214客機,放棄原本運輸載客的計劃,轉而向土耳其開去。

土耳其向利比亞調動了大量航班

據稱土耳其再一次向利比亞調動大量民航客機,主要目的就是運送敘利亞僱傭兵和土耳其軍事僱傭兵、特種兵和各種武器裝備操作的軍官,因為在3月28日開始,利比亞戰場發生了較大的變化。3月28日,早些時候,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俗稱利比亞政府軍)武裝在利比亞西北部遭到猛烈襲擊。隨後利比亞國民軍控制的瓦蒂亞空軍基地,遭遇利比亞政府軍的大規模反擊,據利比亞國民軍表示,利比亞國民軍不僅擊退由土耳其軍官和敘利亞過僱傭兵組織的反攻,還一舉攻占了五座城鎮。最新消息顯示,被包圍在利比亞西北部靠近突尼西亞邊境的利比亞政府軍、土耳其軍隊和敘利亞僱傭軍武裝已經從海上撤離。部分人員已經逃跑到突尼西亞境內,被突尼西亞軍隊繳械。

...利比亞國民軍繳獲大量政府軍坦克

利比亞國民軍表示稱,利比亞國民軍5000人就輕易擊垮了利比亞政府軍、土耳其軍隊和敘利亞僱傭兵組成的1萬人聯軍,並且成功俘虜了至少200名敘利亞僱傭兵,還擊斃了大量土耳其士兵和軍官,贏得了利比亞西北部戰場的重大勝利。利比亞國民軍認為,即使有北約強國-土耳其的大軍干預,利比亞政府軍、敘利亞僱傭兵都不能保證自己的安全,仍然讓利比亞國民軍追著打。

利比亞政府軍武裝皮卡車被摧毀

顯然利比亞國民軍再一次逆轉了戰局,利比亞國民軍宣稱,已經封鎖了所有的利比亞政府軍的陸上援助通道,包括最為重要的突尼西亞邊境地區,同時利比亞國民軍表示從3月29日開始,利比亞與突尼西亞正式全面封鎖邊境,利比亞國民軍將不准一切來往車輛和人員進入,違者殺無赦。

利比亞政府軍改裝的鏟土車利比亞政府軍大批坦克被繳獲

利比亞國民軍的勝利再一次刺激到了土耳其,所以土耳其又開始將大批敘利亞武裝分子運往利比亞,土耳其通過控制的武裝分子和土耳其軍隊參加利比亞戰爭,這違反了停火協定。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正在掩蓋土耳其士兵的損失,利比亞國民軍認為,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不僅破壞了利比亞和談,而且對全球安全造成了打擊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ptt 必利吉藥局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台灣官網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藥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