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級」護膚品,因太便宜被看不起,李佳琦:我媽就在用

2020/03/31 00:24:56 網誌分類: 生活
31 Mar
  • 隨著現在生活節奏變得越來越緊湊,人們每一天都在為了生活不斷地運轉自己。我們常常會忘了如何去善待自己,年齡的增長,導致生理代謝減緩,皮膚變得鬆弛、黯淡無光,臉色蠟黃,外界環境和內在的激素失衡導致色素沉積,各種各樣的肌膚問題開始困擾著廣大女性同胞。

雖然很多女生都想擁有一個白皙嬌嫩的皮膚,但是因為現在的生活壓力非常的大,在加上本身就比較懶平常也不經常護膚,所以很多女生的臉上就會出現很多的細紋和干紋,皮膚也就越來越蠟黃了,而小編也和普通女孩子一樣,本身皮膚就不是很好,再加上不經常護膚,所以臉部的狀態也是非常的糟糕,後來也是用了很多的美白產品,但都沒有達到預想的效果

畢竟女孩子過了25歲以後,皮膚的膠原蛋白就會流失的很快,皮膚一天不如一天,各種細紋干紋都顯現了出來,肌膚乾燥暗黃毫無光澤,暗斑也越來越重,毛孔粗大,就算是用妝容去遮蓋也無濟於事。而普通的水乳已經起不到保養的作用了,所以這個時候女孩子們就需要一款能解決這些的護膚品了

後來小編在李佳琦的直播間就被他種草了一款「國寶級」面霜,但是卻因價低被忽視,李佳琦他表示這款面霜能夠起到補水保濕,快速分解黑色素,擊退暗沉,和淡化細紋與美白提亮的同時還能夠淡化臉上的色斑的作用,而且他的媽媽就一直在用

其實,說起片仔癀這款國貨,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幾百年的老字號面霜,配方來自明朝時期的宮廷,傳承了500年的宮廷秘方,堪稱是國寶級面霜,在民間還有「北有同仁堂,南有片仔癀」的美譽!

國家承認的「中華老字號」!

最經典的就是這款【片仔癀珍珠霜】了,上市至今已有38年歷史,它遠銷至日本、美國、東南亞及港澳台等國家和地區,獲得了眾多女性消費者極高的評價和追捧;大家應該小時候經常看到媽媽使用它吧!

片仔癀珍珠霜含有國家絕密配方成分的片仔癀,能夠幫助凈化肌膚環境,改善皮膚暗沉、粗糙片仔癀珍珠膏的技藝是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它的主要成分片仔癀更是受國家雙絕密,我們只知道它的主要成分有麝香、三七等名貴藥材。作為國家級保護藥材的片仔癀,用起來真的超放心的!

 

此外,這個珍珠霜還添加了珍稀海水珍珠,珍珠自古為美容養顏之寶——

《本草綱目》卷四六載:「珍珠味咸甘寒無毒。鎮心點目。塗面,令人潤澤好顏色。塗手足,去皮膚逆臚。」

這種珍珠在深海礦物質和微生物的滋養下,富含18種胺基酸和20多種微量元素,能24小時不間斷地淡化色 斑,搭配先進納米研磨工藝,細膩的珍珠粉可以直接被肌膚吸收,護膚效果肉眼可見的!

別看這是「姥姥級」的面霜,但是它的效果卻完全不輸大牌,李佳琦在直播的時候也表示這款面霜比蘭蔻還好用,就連袁詠儀女神也曾推薦過這款面霜,她經常會因為時差或者是天氣的原因導致皮膚出現過敏等情況,所以她就會用這款面霜厚厚的敷上一層,第2天醒來皮膚就會光滑如初了。

我使用這款珍珠霜後,皮膚也變得滋潤、光滑了很多,上妝時也不會出現卡粉現象了,可能是因為它裡面添加的片仔癀和珍珠粉的成分,能夠為肌膚補充營養,使肌膚達到水潤狀態,所以它的保濕、祛黃效果,真真是國貨中的「良心貨」。

片仔癀還具有消炎殺菌的效果,可以抑制痘痘的生成和復發,改善斑痕等問題,本以為它的保濕效果已經很強大了,但是它祛 痘的功效,更是神奇,像我經常熬夜臉上特別愛長出痘痘,晚上洗凈臉塗抹在痘痘上,第二天痘痘就會變淺不少,而且還能夠淡化痘 印。

用了不到半瓶後,我的皮膚狀態明顯改善,粗糙的肌膚如今摸起來細膩緊緻,各種細紋、干紋都消失不見了,肌膚狀態嬌嫩彈潤,暗沉的膚色也提亮了,整個人看起來減齡挺明顯!閨蜜見到都是羨慕得不行,問我有沒有私藏的護膚秘訣!哈哈,讓我挺開心的,果斷分享給她了!

堅持使用,皮膚膚質得到改善,細膩有光澤,一天比一天白嫩、細滑。美膚效果不輸國外某些千元大牌。

圖片來源小紅書粉絲親測分享

多年下來,片仔癀珍珠霜有自己的忠實老用戶,如今隨著國貨復興熱潮,也成了年輕人口碑相傳的網紅產品。用過的網友都覺得它的效果不輸雅詩蘭黛,網絡評價非常不錯:

經典傳承的國貨,價格更是十分美麗! 只要幾十元,一頓外賣的錢就能買到一瓶面霜,囤起來當身體乳、手霜用都不心疼! 總的來說,這款「續命」面霜----片仔癀,對小編來說效果實在是有目共睹了!所以今天就強烈的推薦給各位小仙女們,千萬不要錯過任何一個讓自己變美的機會喲!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ptt 必利吉藥局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台灣官網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藥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