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開關》熊梓淇賴雨濛董力上演"咆哮"式戀愛

2020/03/31 00:30:24 網誌分類: 影視
31 Mar

3月30日報導由熊梓淇、賴雨蒙、董力領銜主演,趙珞然、許榕真、王淵慧、何佳宣、岳躍利、馬雪陽主演的都市解壓愛情劇《愛情的開關》將於今日22:00登陸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該劇主要講述周衍照(熊梓淇 飾)與周小萌(賴雨蒙 飾)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後接連遭遇家庭變故,彼此誤會傷害,幾經波折與考驗,兩人終重歸於好的愛情故事。

周衍照本立志不靠父親獨自奮鬥,卻因一場意外,尚經驗不足便接管下父親的公司,曾經青梅竹馬的戀人小萌也被疑是殺父仇人之女,可謂是生活受到了雙重挑戰,而身邊的同事蔣澤(董力 飾)、孫凌希(趙珞然 飾)等也虎視眈眈......該劇聚焦這些都市青年各自在職場和感情路上的求索與跨越,展現他們從青澀懵懂到成熟穩重的華麗蛻變。加之父親、兄弟、朋友、同事等人物群像的深度刻畫,描繪出一幅多彩又鬥志昂揚的青春畫卷。

《愛情的開關》熊梓淇飾周衍照

...

《愛情的開關》賴雨蒙飾周小萌

熊梓淇賴雨蒙董力青春漩渦初體驗 順遂人生遭遇晴天霹靂

今日官方發布終極預告及群像海報。在群像海報中,周衍照、周小萌、蔣澤、孫凌希、葉思蓉、喬真、蕭思致、蔣慶誠、常青延自信陽光,展現著人物特有的性格魅力,主演們的笑臉以及隨之而來的蓬勃朝氣令人印象深刻。

與此同時,在今日一同曝光的終極預告中,男女主周衍照和周小萌卻在短暫的初戀甜蜜後,情緒急轉直下。周衍照的父親遭遇意外,他無奈捲入父親公司的職場漩渦,從少不更事的公子變成獨當一面的總裁,在生活的推動下開啟光速成長模式。小萌心思單純,一心向善,即使被周衍照誤會,依舊對兩人的感情心存期待,她雖愛哭,但一直堅信真愛能打破偏見,這一狀態實力還原當代青年一邊喊著「我太南了」卻又一邊堅強撐下去的勵志模樣。蔣澤對戀人推心置腹,絕不允許利益踐踏愛情,堪稱當代「最佳男友」。劇中每個角色都蘊含著對幸福的嚮往,讓人追劇的同時也能感受到現實生活的美好。

《愛情的開關》董力飾蔣澤

人生並無「重啟」按鈕 《愛情的開關》打造現實題材成長勵志劇

「我們重新開始」一直是許多當代年輕人說不出口的「妥協」。因為年輕氣盛,所以任性衝動,敢愛敢恨是個性使然,但往往也會留下諸多遺憾。相愛並不意味著肆意傷害,在生活的浪潮中學會低頭、接納和與過去的自己和解,也是生活教給我們道理。

在此背景下,電視劇《愛情的開關》展現了一系列都市青年的意氣風發與躊躇滿志,同時直面他們遇事後的膽怯、迷茫與崩潰。在社會與時間的錘鍊下,他們逐漸領悟到生活的真諦,走出陰霾,也更懂得善待身邊人。人生並無「重啟」按鈕,該劇通過劇中人物前後的行為差異、性格轉變,向觀眾傳達出有時候學會妥協和寬容也是一種成長,自我任性和逃避才是絆腳石的道理。「珍惜眼前人」,在一眾愛情劇中,電視劇《愛情的開關》所蘊含的正能量可謂是具有十足的現實意義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ptt 必利吉藥局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台灣官網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藥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