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愛你的表現有哪些,為何人們說像極了愛情

2020/03/31 00:39:03 網誌分類: 寵物
31 Mar

如果有人問你,你家狗狗愛你嗎,多數鏟屎官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愛",如果再繼續的討論,狗狗不會說話,它是如何表達愛你的,鏟屎官開始遲疑,慢慢的搜索大腦中的記憶,似乎總是想回憶起來某件具體的事,想到後又發現,這不過是和狗子相處的常態。

其實,鏟屎官對狗狗的付出沒人可以質疑,而狗狗對鏟屎官的愛更是真真切切,每日都在上演,只是時間長了,這些每日都出現的事情,讓我們覺著這就是我和我家狗子獨特的相處方式,反而容易忘記,這些是狗狗對你全部的愛。

喜歡粘著你

狗狗很喜歡和人親近,這種親近是自然而然的感情,只是單純的因為你養了它,是它的主人,它就應該給你忠實的陪伴,這就是你們之間最初相遇時,那一個眼神所簽訂的終生契約,此生它都要粘著你。

狗狗喜歡黏人,明明家裡有狗窩,但只要你在家,它們就喜歡在你的腳下趴著,即便腳下的空間只有那麼一點點,它們也會施展自己獨特伸縮術,把自己放在那個空間裡。

每次狗狗吃完飯,它們會第一時間找你玩,如果說吃飯最快樂,不吃飯時,鏟屎官就是所有快樂的源泉。外出時,外面有廣闊的天地,還會遇到同伴一起玩耍,不管它玩得多開心,遇到多要好的同伴,眼神總是看著你的方向,只要你轉身要回家,它會立刻跟上來。

就那樣靜靜的看著你

疫情期間,很多人在家工作,一個不經意之間的回頭,總能和狗子的目光對上,你以為一切都是巧合,其實不然,在它們睡不著又無聊,看你又在忙碌時,它會靜靜的看著你,那種目光,純凈而美好,快樂又溫暖。

狗狗的世界裡,鏟屎官永遠不可撼動,也許狗狗的一生會遇到很多同伴,也會遇到不少喜歡它的人,但它們對鏟屎官的凝視,總是獨一無二,不可替代的。

... 把玩具給你玩

鏟屎官在家的日子,狗子經常會把玩具拿到你面前,在外面如果發現什麼好玩的東西,也總是叼過來扔在你面前,也許你認為是它在炫耀,其實它是在"獻寶"。狗狗把玩具拿拿到你面前有兩種意思,一種是想和你一起用這個玩具做遊戲,還有一種是它們很愛你,即便是自己最喜歡的玩具,也願意和你分享。

... 感知你情緒的變化

有些人很好奇,每次狗狗拿玩具過來和自己玩時,總是自己心情好的時候,當自己難過時,家裡的狗狗格外的聽話乖巧,總是會靜靜的陪伴在身邊,你以為這是巧合,其實不然。狗狗可以感知鏟屎官情緒上的變化,當你因為生活的壓力在家崩潰的大哭,因為工作不順心時,狗狗們總是那麼貼心懂事,就靜靜的陪著你。

狗狗們雖然不會說話,但是它們心思細膩,只是苦於無法表達,只要你用心就可以感知到狗子對你真真切切的感情。當你興奮時,狗子會開心得蹦蹦跳跳,當你傷心難過時,它們會安安靜靜的陪在你身邊。

很多時候,我們傷心難過時,並不需要別人講大道理,因為道理我都懂,但我是個人,不是機器,垃圾情緒需要宣洩,這時的狗狗給了你最好的陪伴。

...

仔細的看看,睜大雙眼看看,狗狗愛你的這些表現,如果把主語換成一個人,足以講述出一段唯美的愛情故事。

我想,也許,這就是很多喜歡養狗的原因,有時候生活過於沉重,有時候我們拼盡全力卻無法得到想要的結果,有時候意外就那麼不經意的發生,身邊有它們的陪伴,這樣可以更好的治癒你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ptt 必利吉藥局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台灣官網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藥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