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Jazz

2008/05/05 16:18:00 網誌分類: 浪遊南美
05 May
不一樣的Jazz

11. 30. 2006

  今天是azai的溫習日,阿dood聽到後,大叫:「大師兄,你回來了!」,感覺自己返到中七考 A level 的忘我自修室境界,當年跟美誼同學竄入理工大學自修室,埋頭苦讀,十二個小時不眠不休。

  今天,從早上10點至1點,跟新丁一起溫習,吃完午餐,又從下午2點至6點,在咖啡廳自行溫習。6點鐘,上西班牙課,到8點15分下課,整天背誦了一堆動詞、常用語和拼音等,大腦感到很充實,很久沒有這種拼勁!

  晚上好想輕鬆一下,拉幵新丁去聽 Jazz 音樂,azai並沒有特別喜歡 Jazz,因為總有種傷感的氣氛。可是,因為吹奏色士風的樂手是新丁的朋友,一起去湊熱鬧。

  這場表演在酒吧舉行,全場爆滿。第一首音樂彈奏,很多哥國女生已經站起來跳舞,azai從未想過 Jazz 湊合敲擊樂,可以玩得如此輕快,全場人的情緒更隨幵色士風的吹奏而進入高潮,手舞足蹈,瘋狂扭動身體跳舞。azai的心情也被受感染,尤其在中段,Jazz 加入 Rap 的元素,簡直是神奇的組合!這一夜,azai盡情地玩到凌晨3時。



認真地溫習西班牙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